你相信拥有特异功能的人存在吗?

in #life6 years ago

timg.jpg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
最近b站上面出现了一些什么隔空碎纸杯啊!自来水变汽油啊!等等一批这样的视频!而发这些视频的人或者说是有这种特殊技能的人又被称为具有特异功能的神秘人物!于是网上就有传言说了,其实这种事是真的,真的有这种特异功能人士的存在,只是啊,这些人太牛逼啊!所以国家出台政策啦,这些牛人都被国家藏起来了没有公开!
还听说啊,浙江的某位特异功能人士靠他的特异功能治好了神经病!
我不知道大家听了这样的事会有什么想法,反正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不是赌神里面的张宝成吗?那很牛的啊!还能隔空变牌呢!可是你要说这世界上还真有这样的人我是肯定不信的!
但是开头我就说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就是这样忽悠人的把戏,居然还有人信,他们还真的相信有这种特异功能的人存在!而且还有说什么对任何未知的事情都要保有敬畏之心,就像说你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我不信,但是我虽然不信,但是也要对鬼神保有敬畏之心!对,没错我是对鬼神之说报有敬畏之心,但是那也只是一种心理上的自我安慰!因为我并没有见过真正的鬼!那也只有死了才会知道。
但是这个隔空碎纸杯和自来水变汽油不一样!鬼神之说再怎么说那也只是人的想象!是虚幻的!就跟网络游戏一样是虚拟的!隔空碎纸杯那可是现实的,那是你看的见的物理现象,因为你看见了纸杯扁了嘛!
那纸杯扁了肯定是有外力的作用嘛!你凭意念能让纸杯发生物理形态上的改变吗?如果真能的话,那爱英斯坦估计也就只配去扫马路了!
自来水变汽油,这个嘛!那就更扯淡了!这就好比说把冥纸变成了人名币,好吧,我不否认有这个可能,凭现在的科学技术条件!但是那也绝对不是所谓的特异功能变的,这中间肯定是要有一个制造处理过程的!
有人说人类2000年前能想到会有飞机吗?今天还不是就有了,对,但是那飞机也不是凭空想出来的啊!也是通过人类100多年来慢慢积累进步发展而来的,而且飞机能在天上飞那也是有理论基础的!
你能给我把一只鸟变成飞机吗?
说白了,有些事情有些东西是需要报有敬畏之心,但是那也的分情况,我说我能凭空变出美金,你也给我来个敬畏之心吗?那只能说明你太愚昧无知。
至于说什么这些高人因为政策原因被国家藏起来了!你没看见不代表没有,先不说在现互联网这么发达,信息这么开放的条件下能不能藏的住!换个角度想,如果你真的有那个特异功能的本事,你会甘心被控制?你还不使着劲的各种崂钱,你要真有那本事何不自己当皇帝,谁又能控制你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926.69
ETH 2622.88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