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迷案》观后感!

in #life6 years ago

9.png3.png2.png1.png冰封迷案?大家听这名字是不是瞬间觉得高达上?有冰,有迷,还有案子!
看完以后你就知道了 ,除了有冰外,其它的连毛都没有,浪费了这么一个好名字
这不就是密室逃脱吗!这种片子就是模仿电锯惊魂而来的!因该说电锯惊魂应该是这类型片子的鼻祖了
自从这类型的电影被引进国产电影以后就被玩坏了。为了录这个视频我强迫自己快进看完了这部电影!
给大家简单介绍介绍吧!说的不好,如果大家对这部电影感兴趣可以自己去看!
电影开始,医生夏挣再一场车祸中昏迷了,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地下室!和他一起的还有另一位女的,这应该就是女主了吧!

后来她们发现这个地下室还不只她们两个人,一共有8个人,这些人都是和他两一样的情况!
也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也不知道是谁把他们带到这里的
而男主夏挣是最后一个到这里来的!

好了,人到齐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于是有人提议开始自我介绍了,
具体的介绍我就不说了,我很懒!
好了自我介绍也介绍完了,大家开始研究该到底怎么出去,研究来研究去也没个结果
正当众人一脸懵逼的时候,突然灯灭了,地下室突然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
几秒之后灯突然又亮了,排风口里冷气开始飘了出来,桌子上还多了个铁箱子,里面有每个人的画像一张和一部雅马哈的播放器,
大家打开雅马哈,里面传来了一个女人的自我介绍,说她叫summe然后说自己已经死了,杀死他的人就在你们8个人中间
你们要么找到凶手丢进绞肉机,要么找到出去的钥匙,要么等着被冻死
4.png

众人听完都一脸懵逼都表示不认识什么summe!但是这时候谁还去想什么summe,逃命要紧啊!于是众人赶紧分头去寻找出去的钥匙
随着时间的推移,冰窟的温度越来越低,但是始终没有找对出去的钥匙
而且在找钥匙钥匙的过程中还死了几个人,具体是死了几个人大家有兴趣自己去看看电影,反正我是快进的!而且我对到底死了
几个人也不感兴趣
在用尽各种办法还是没有找到钥匙的情况下,有人开始慌了,毕竟谁都不想死嘛,既然找不到钥匙拿就只好
找出凶手了!于是几个人就开始相互猜疑,到底是谁杀了summe!一开始都还是比较心平气和的讨论,但是随着温度越来越低,
几个人的耐心也慢慢的被消耗没了
5.png
开始相互逼迫着一一自我检讨了,最后发现summe生前跟每个人的死都有关系!但是谁都不承认谁是杀死SNMER的凶手
为什么这么说呢?简单点说吧,和男朋友分手房子没了,搬了新家邻居又吵得她睡不好觉,老妈病重看医生又要排队,接私活被举报丢了工作,
找了新工作去面试又迟到,
迟到以后新老板又不给机会!
所以她绝望了,选择了自杀!也许是自杀的,我不知道,整部电影也没说到底怎么死的
妈的,这逻辑我服了,你这能怪到别人头上,你咋不上天呢!
这下不好办了,之前有8个人,中间挂了几个,现在还剩下5个,怎么办呢?既然都不承认自己是凶手,有人就提议干脆投票了!一人写张字条最后打开看
6.png
谁的票数多,票数多的就进绞肉机,男主夏挣表示不同意,不能随便冤枉一个人,应该继续找钥匙!于是又经过了10分钟的撕逼以后!
最后一致决定转动转盘,指针指到谁,谁就去死!最后不幸的指到了女主角,说实话,看到这里我才知道这位就是女主角!
7.png
正当这位女主角走向绞肉机要舍生取义的时候!突然画风一转,男主躺在了医院!你麻的!原来只是男主的一个梦!

车祸昏迷后做了一个梦?
这套路真让我有点想问候编剧亲人的冲动,你就不能搞点创新?这套路都被你们玩坏了!说实话,电影一开始我就在想这个结局不会又是一个梦吧!
10.png
最后编剧果然没让我失望!基本你只要看到这类型的国产电影,结局基本都是个梦!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编剧把结局搞成这样和其他国产电影的结局一个鸟样,难道是顺应潮流吗?都说这是个创新的时代,就连我们这些做youtube的人都知道创新
和原创的重要性!难道编剧不知道?
好了,总的来说这部电影,要悬疑没悬疑,要案子没案子,它就是一个梦!
而且这部电影透露着满满的不和谐和负能量啊!分手了怪男友,丢了工作怪同事,面试迟到怪出租车司机,领导不给机会怪领导
自己生活遭遇不顺,就要怪社会?一下还要弄死8个人!可想而知这位编剧心里有多变态!一般人还真想不出来!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不可能事事如意,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生活就像强奸,当你无法反抗的时候就要学会去享受!
最后唯一的亮点估计就是电影结尾那几句旁白吧!
可能是编剧也觉得负能量太多过不了审核于是弄了一段满满正能量的旁白出来
也许插件而过,也许从未谋面,我们都是繁华景象中
相互依存的陌生人,不管别人做了什么,我们都不该用伪装的面具和猜忌的武器,保持初心和善意我们就会看见光,他明亮清新
它比正午的阳光还要温暖,它能照亮黑暗驱散严寒,带领我们走出牢狱,所有的恐惧都会彻底消失,正真的快乐才会来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67.61
ETH 3451.61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