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小长假:最快乐的一次过节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25776053734626498.jpg

难得的小长假,对我来说也仅是周末放假而已,但是再短的假期也阻挡不了我回家的决心,常年在外,总会想起家里的爸妈,然而这周回家,我不仅看了爸妈,还去了一趟男朋友的家。

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

  • 给爸爸发了一个父亲节红包
  • 去男朋友家吃饭
  • 去外面逛街
  • 拿粽子回来

这次父亲节给爸爸发了一个红包,爸爸一开始还在推脱,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给钱给爸爸。爸爸对我说不用了,你自己揣着吧,我心里听着暖暖的。

我和爸爸说,你收着吧!我现在工作了,工资不是很高,但这个还是拿得出的。以前想给你都没有。爸爸收下下了红包,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是嘴巴笑得都快咧到耳后根了。

男朋友把我领回家吃饭了,这是第一次见他爸妈,但是他帮我把全场hold住了,到了吃饭的时候,会帮我夹菜,吃虾的时候会帮我剥好虾壳知道我不能吃冰的,就把饮料换成牛奶亲自倒给我,帮我盛饭盛汤倒水,体贴入微,让我十分感动。

饭后,我们会去逛逛,我换上了喜欢的长裙和他一起吃华莱士,其实就是想蹭空调。我们见面的时间比较少,彼此都很珍惜,每次就会拍下很多照片留恋,没想到平日里不苟言笑的他,在我的镜头下会留下那么好看的笑容。他整天开着车带我四处遛,因为我和他说过,我连家乡都还没走遍。

还和我解锁自拍三连式:头痛、牙痛、肚子痛。
听说不会拍照的人可以试试,效果很不错。

最后当然不会忘记带粽子回去啦!

Sort:  

@vivia,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谢谢小可可

你好!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小妹子。祝福你一切都顺利,美满,开心!

好幸福哦亲 :)

哈哈!对啊

哇,打开页面猝不及防的吃了一波狗粮🐶妹纸,要幸福呀~

嘿嘿!第一张就合照,有点高调,所以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227.67
ETH 2682.9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