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ard and I 我与哈佛

in #life7 years ago (edited)

我不是哈佛人,我只是一个擦边者。但是今生今世却和哈佛结下了不解之缘。
IMG_5177.JPG

八年前,我非常幸运的调到了公司总部。当时公司安排了一家租房中介带我找住处,当她带我到哈佛广场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一定要在这附近住下来。我是在小城市里面长大的,知道有哈佛这所名校还是在读书的时候,不记得是哪个老师提起过,万万不敢想居然有一天我也可以和哈佛做邻居,当时还雄心壮志的想是否能进去学点什么。
statue-516079__480.jpg

终于如我所愿住在了名校旁,每天穿过哈佛校园去上班,和那一群群年轻自信的学生们在校园里插肩而过,感觉和考进了哈佛的大学生一样开心。这里也有很多公开的讲座,晚上周末去听听讲座让我也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晚上也曾试着去哈佛的夜校上上课, 但是频繁的出差倒时差让我漏掉了好多课,到最后老师要我们写五六篇论文的时候我已经跟不上了,最后只好放弃!
thumbnail_IMG_0792.jpg

后来又因为工作的变动,新公司在另一个州New Hampshire。不得已搬到公司附近。我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 New Hampshire的清静让我觉得好孤独,最后还是决定搬回剑桥, 宁愿每天来回两个多时间的车程,也不愿意经受那份孤独。可能是老天看我对哈佛太忠诚了,让我认识了我的先生,他也非常崇拜名校而进入了哈佛工作。先生因为工作变动必须住进校区,我们幸运的得到哈佛最美风景的宿舍楼,每天面对美丽的查尔斯河畔。。。
thumbnail_IMG_1140.jpg

非常感谢哈佛!

Sort:  

Nice to meet you, @vandadream! Welcome to the Steemit Community, wish you good luck and a good start, ive send you a small tip and followed you, hope you have an amazing day! :)

Thank you @vlone99 ! I just followed you.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真的好美

wow~好羡慕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93.29
ETH 3130.5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