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网上的无理争吵取闹【老文新发】

in #life6 years ago

image.png

即使现在的论坛BBS早已没有当年的雄风,在网络上行走久了,自然会碰到无理争吵甚至谩骂,因为网络上存在着各形各色的人们。

我很少碰到这种无理争吵,但不代表没有碰到过,只是我以前没有好好想过。该怎么面对这些无理争吵?

我想,通常情况下,不用去理它,完全不必跟这些人抬扛上桥,获取口舌上的快感,更不必受这种言论和行为的影响导致自己心情不快。挑起事非和不快的人是对方,我为什么要上当?

对这些无理取闹的言论,即使自己能删除(比如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我也基本上不会删除。

我是自私的人,我认为保留对方无理争吵取闹的言行是展现对方修养的最好形式之一,我只需要确保自己不是和对方一样无理没有修养的人即可。

观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自然明白谁对谁错,几乎不用解释。

网络是现实世界的翻版,面对网络上的无理争吵,不必被它左右,这是一个人心智需要成熟的必然步骤。

就像那些俗语所说:

如果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它一口吗?

你永远无法取悦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

Sort:  

我突然想起了吴京捐款的事情。世界上存在太多理所当然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孜孜不倦的机器人。

老师评语啊,😂

很多人平时表现的很正常,但是一躲在屏幕后就变成了“键盘侠”。

没有几个值得深究的人生啊。

我认为保留对方无理争吵取闹的言行是展现对方修养的最好形式之一

你这不是自私,是机智!哈哈!

无论现实还是网络,为什么总有那么些容易生气激动无理取闹的,可能生活不幸福?😬

自私没有什么不好啊,只要不侵犯别人的利益。

矮油~ 人家就是想夸一下你这个做法很机智啦~

好吧,感谢你了。

坛爷和大伟哥今天是情侣贴吗

我们都爱大伟哥。

如果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它一口吗?
你永远无法取悦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

简直不能再认同!我现在不知道是脾气变好了还是所谓的佛系了,遇到看不过眼的事情,就会抱着“莫于傻X争长短”的心态,微笑的讲一句“你说的都对,你开心就好”,然后转身心里翻个白眼该干嘛干嘛去了,何必让自己心里不痛快呢

这只是我的个人牢骚吧~不成想让你们也赞同我的观点~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谢谢,刚才去你那里看了一下,也好久没有更新了啊。

对某些人,某些时刻,网络只是他情绪宣泄的一个渠道,并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真的是认真你就输了

所以我不理就是了。

问题就是,在很多时候,无法保持理性(我真的不是机器人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579.42
ETH 3010.71
USDT 1.00
SBD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