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A Life Outside of SteemIt.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其實就是角度不一樣觀念不一樣。
也不需要特意的告訴妞阿姨不想在這裡玩了的事。每一個人都是別人的過客,沒必要為這些而傷感,哪怕就那麼一點點都不需要。我就保留帳號,偶爾回來看看。
你們加油啦。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管別人怎樣想,當然包括我說的。
我要準備上課去咯。^^

Sort:  

期待你的某一天出现留言。
谢谢!

啊... 原来这里那么热闹...
唉姐,我明白你的感受……所以没有勉强你,只是希望你把这里当 博客 一样就好了,自自然然你做回自己就好,好不好?
就像以前在 blogspot blogging 的时候,是不是?这里比较极端因为利润空间大,就不要理别人。

而我,可以那么坚持一日一博,因为我想透过这里证明自己的价值....尤其有些靠创意、靠写作获奖的比赛,让我有活力动力很多天。这个很重要!钱不能买我、也不会因为钱去做无耻的事,我还是我,在游戏里头安分守己,学习取舍拿捏...

更重要的,我认识了一班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看不到大家,全凭心!我是真的拿出真心在交友!别人怎么着,我不管了,日久见人心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5.68
ETH 2615.38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