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青春之丹妮尔

in #life7 years ago

4.jpg

这几天一直感冒发烧,已经有差不多八、九年没有挂过水的我最终还是没有撑住,让老爸老妈大晚上的带我去医院挂急诊。以前生病不舒服只要不停的睡觉就会好。哎,现在身体不比从前,平时还是要加强身体的锻炼啊~
这几天没有上steemit,小伙伴们^^你们有想我吗?呵呵~

2 (2).jpg

今天身体好点了,老妈说让我陪她去超市逛逛,散散心。超市旁边玩偶店门口的长椅上摆放着一个大熊玩偶。看着这个玩偶,不禁让我想起了我的大学室友丹妮尔,这是我们给她取的外号,哈哈~她还有个外号叫乔丹。

照片里的小熊是丹妮尔在我生日时送给我的礼物,当时为了表达对她礼物的喜爱之情,我摆出了很多搞笑的动作,而她当时帮我拍的照片,现在都变成了美好的回忆^^

在刚入校时,我们是可以自由选择室友的,我们俩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相中了对方,就这么同居了三年半。丹妮尔是个农村孩子,什么事都会干,真的可以算的上是中国好儿媳。她和我说过,她是个早产儿,当时家里想要个儿子,因为是早产儿,身体和五官还没有长好,当时特别丑,所以她的爸爸妈妈准备把她扔掉的,但是她外公舍不得,又把她抱了回来抚养,后来丹妮尔的爸爸做农产品生意发了财,现在家里有2个工厂,也算的上是富二代了。因为小时候吃了很多的苦,所以就算现在家里有钱了,但是丹妮尔那种节俭的品质还是在的。丹妮尔没事就喜欢在宿舍做菜给大家吃,也从来不和大家计较菜钱。她学的是金融,我学的是设计,因为刚上大一时,老师经常会让我们做一些比较奇葩的作业,每次丹妮尔都会陪在我的身边,一会当模特,一会陪我通宵做手工,有时还陪我去上课。每次问她为什么不在学校里谈恋爱,她总会说,她想谈一场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学校里的太不稳定了,以后还是回去让爸爸妈妈做主吧。

丹妮尔最有名的一句话就是,时间就像乳沟,挤挤总会有的。我们每年暑假都不回家,一般我们俩都会一起打工,一是彼此有个伴,另一个是万一有什么危险,两个人也可以彼此互相帮助。

记得大二的暑假,我们俩到工作中介那里找活干,后来我们俩被安排到了一个旅游度假区去干活,度假区在山里,山里到了晚上基本就没有什么人了,我们两个就睡在旅馆的客房里,因为丹妮尔怕闷,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喜欢开着一点窗户缝睡觉,并且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关灯。虽然这两个举动我都十分的不满,但是两个人一起生活,肯定是要互相谦让,容忍的。

不过有天夜里,我们突然被一阵撞窗户的声音吵醒,不知道外面是什么动物,一直扒着那个窗户缝,想从窗户缝里撞进来。我们两个小姑娘哪里见过这种场面,只能大叫救命啊,救命啊!我们俩真的算是福大命大。一般客房都没有人住的,就在那天,老板的亲戚来度假,晚上就住在我们隔壁的客房。那位亲戚大妈听到了我们的呼救就开了走廊灯,问我们怎么回事,那个动物看到惊动了其他人,就逃掉了。因为也是大半夜了,大妈看没有什么事就走了。我们俩那时也是心宽,一会就睡着了。可是在睡梦中,一直有小猫的叫声,我感觉是在梦里听到的,叫一会停一会。到了早上这个声音还是会偶尔出现,我们找了很多地方也没有看到有什么动物,后来我们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在度假区打工的大叔,他也帮我们一起寻找声音的来源。真的是万万没有想到,后来竟然在床头的被子底下发现了一只幼猫,翻开被子那一刹那,幼猫就飞一般的跑了出去,因为这里是度假区,我们睡的是榻榻米,所以睡觉的头后面有个长长的柜子,柜子上摆放了十几条大被子,幼猫可能在白天时趁我们不注意跑来房间玩的,后来一不小心就卡在了柜子的被子里了。因为是大叔帮忙找到的,具体怎么卡的确实也不清楚,只是知道真相后,后脊梁一阵冷汗,原来我们床头一直卡着一只猫,后来那个想撞进来的应该是幼猫的妈妈,它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虽然心生怜悯,但是一想到如果当时那只野猫妈妈冲了进来,后果真的是无法想象!

真的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ㅜㅜ

3 (2).jpg

丹妮尔可以说是我大学时期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疯,一起玩耍!这只小熊就是丹妮尔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这些照片也是丹妮尔帮我照的。现在有时想想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让人留恋。

可惜毕业不光只是情侣们要分手,我们也面临着“分手”。虽然我们也会偶尔到彼此的城市来玩,偶尔也会在微信上聊几句,但是毕竟相隔的太远了,我们各自也会交到新的朋友,虽然我们知道,如果对方有什么事情,我们都会义不容辞的去帮助对方。

1 (2).jpg

大学的时光真的是让人留恋,我们几个小姑娘一起晚上在宿舍偷偷煮火锅,晚上去酒吧喝酒然后一起去澡堂洗澡睡觉。太多太多在一起的欢乐时光。现在只能往事回味了。

这些无法忘怀的经历,也是我的青春记忆。但愿这份美好能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



Sort:  

Thanks for sharing... Love it.

thank you ^^

@sweeti really nice post have a good day ahead keep up the good work best wishes thankyou

thank you ^^

那熊比你還要大了XD

是啊,她买了个最大的,熊身上的衣服还是她的^^哈哈

懷緬舊日好時光呢~

是啊,现在往事只能回味了~

大学时期的友情真的很纯粹,我到现在最好的朋友还是大学的同学!

我也是,那时的友谊很纯粹,再也无法找到了。

How are you @sweeti ...., great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84.76
ETH 2472.5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