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新年快乐

in #life6 years ago

今天是大年三十,这篇文章决定用中文发表。

我们这一年都在外面打拼,为了微薄的收入,寄人篱下。

下面给大家讲讲这一年发生的事情。

      2月28日离家,单人骑乘闯北京,因为有学习的课程,在学习过程中就找了一些兼职,我的第一份工作是kfc,很累,每天机械式的工作,还要承受一个年纪比自己小的组长。刚开始以为我只是在后厨,没想到的是,我简直是哪吒上班啊......大堂/备餐/收银/甜品哪有用人我去哪里。第一周上班,出了很多岔子,动作慢被批,制作食物时间不准确被批,八面玲珑的工作遇到十面埋伏的批评,好在之后就适应了节奏,动作快了,食物能在刚好时间做出来,心里无比踏实。
    然后再这里教大家一些去kfc或者m等快餐店点餐的小技巧。薯条要无盐的,会让你等一下因为都是现炸出来的,如果你不说的话可能就会得到一份软塌塌的薯条,饮品最好都要中杯,因为和大杯量是一样的。这些在kfc里面叫最佳赏味期,时间一过就要废弃。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套餐优惠,一定要问一定要问一定要问!
    在kfc里工作很踏实,因为不上课的时间都在上班,木偶般的工作,加上心理压力,干了两三个月就辞掉了。


     哇,没了工作之后,整个人都轻松得想要上天,每天吃吃喝喝睡懒觉,太阳公公都见不到我出门。突然有天我想出门了,想出去吃点好的,然后就约了一朋友。
     我们好久不见聊的非常嗨,因为之前工作挣的钱还剩一些,就带他去吃火锅了,结果他非常不客气,点了非常多的丸子,牛羊肉,各种涮菜。我日他娘的呀,瞬间就没了之前的美好心情,你这是要一顿吃到解放前啊?但是还是聊的很开心。因为他平时对我挺抠的,就想恶搞他一下,聊着聊着我突然一脸严肃,一副长辈样子,他问我怎么了,我说“以后我们不是兄弟了!你对我非常不好。” 嗯,在我这句话还没说完的时候,他说“吓我一跳,我以为你要我买单”  自此以后我再没说过主动请他吃饭。

还有就是我要在这里给大家说句话

“父母等了一年,你一定要在这几天好好炫耀你的收获”

不要让父母担心你,多陪陪父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6948.01
ETH 3056.88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