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試圖做一個聖誕賀卡與他們的哈士奇拍攝,結果太滑稽了

in #life7 years ago

當我們嘗試盡可能的時候,我們都在某個階段有過這種感覺,聖誕節的精神就是不來。從他喜慶的拍攝結果來看,這似乎是著名的脾氣暴躁的西伯利亞哈士奇阿努克的情況。

然而,阿努克看起來可能是騙人的。 “他的臉上有一個黑色的黑色面具,這讓他看起來很像。它運行在他的家庭,“他的主人茉莉告訴鑽石熊貓。他粗暴,粗魯的表情並不是一種天生的脾氣暴躁,實際上恰恰相反。他實際上是一個非常放鬆和善良的狗,對生活中有趣的事物表現出極大的熱情。 “他大部分都冷靜下來,很安靜。他不是太霸道,所以不喜歡擁抱那麼多,但是如果你離開房間,他會跟隨。他就像我的小陰影,當他看到必要時他介入 - 這對我的精神健康有很大幫助。“Jasmine告訴我們。

茉莉發現剛剛五週齡的阿努克,當時她正在精神健康問題上掙扎,聽說有許多像她一樣得到了一條狗的好處。兩人立即聯繫在一起,Anuko在她的康復和幸福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當我找到他的時候,我很自殺,很壓抑,我沒有任何朋友或工作,而且我已經退學了。她告訴我們:“我實際上是在床上度過我的生活。 “謝天謝地,他進入了我的生活,因為沒有他,我可能仍然躺在床上,或者更糟。他鼓勵我出去 - 和他在一起的新鮮空氣和許多小時的戶外活動讓我獲得了很多好處。“

雖然Anuko似乎對聖誕節這個概念感到厭惡,但他其實並不覺得這麼糟糕。然而,幾年前,我們確實分享了Anuko的一個真正激動人心的時刻,當時他意識到他已經被欺騙,相信茉莉花已經把他扔了一個球。照片變得病毒式的,完全改變了茉莉花的生活,她現在運行幾個社交媒體和網頁致力於Anuko和一般的愛斯基摩。她對“無聊的熊貓”說:“我經營一家名為”雪狗大師“的網站,我在那裡幫助其他雪狗的老闆。 “他們是一個獨特的品種,並承擔了很大的責任。因為我的網站不斷擴大,所以我做出了今年要申請去上學的決定。沒有他進入我的生活,沒有一件事會發生。“

所以看起來不管外面多麼脾氣暴躁的Anuko,他和Jasmine都不能在彼此的公司裡更快樂,這個故事真的說明了人與動物之間的紐帶的力量。在下面滾動查看Anuko的熱鬧脾氣暴躁(雖然不是真的)拍攝!

Sort:  

Congratulations @surjitsingh!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surjitsingh!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613.91
ETH 2390.2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