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个人的领悟想法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年三十的前一天,我竟然把自己整感冒了。年三十晚上,感觉全身无力,状态也很不佳,草草地吃过饺子,还不到9点多吃完药后就早早睡了。


  初一早上,感冒仍未好,只是稍微好转了一些,看着满桌子的美味,就是吃不下 ,状态不好没胃口啊,只是喝了些粥,悲催的很。


  人在失落和生病的时候,最容易胡思乱想,我也不例外,躺在床上,盖着被子,虽然近来平均温度也有二十多度。


  如果你有时间,也不妨来看下,看下是否跟我有以下类似的经历或想法,如果能再产生些共鸣,那就最好不过。


  1、遇事独立思考,不人云亦云,但也忌讳夸夸其谈;


  2、有些事情实在想不明白,就索性不要去想了;


  3、找专业的人去做专业的事,那些不靠谱的人要敬而远之;


  4、透过现象看本质;


  5、要勇于去尝试做些自己认为有些困难的事情,回过头来你就会发现,你每次上升一个台阶时,恰好是在每完成一件你认为困难的事情之时;


  6、方向远比方法重要,尤其是关键抉择时刻;


  7、不要轻易去批评别人;


  8、想做什么事情即刻就去做,即便做错了,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大不了重新再来;


  9、不心存幻想;


     10、健康对你来说,永远都是最重要的,没有之一。 


  今早起来,感觉状态好多了,希望下午能过去看下一年一度的花车展 :)。

Sort: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大伟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蒋兄!😃😃

我家也全病倒了,先是我老婆病了,然后传染到我女儿,最后我也一起病了。
现在一家三口一起咳嗽中。

我现在好了,谢谢。过年感冒可真不是时候啊

生病的时候睡觉就好啦!不用想太多

对的,不过睡得太多,感觉后背都开始发痛了 囧

我也是,本年内病倒三次了都,只能说这波流感太强了。。。

Loading...

杭州有段时间雾霾,我咳嗽了半年,好了之后,运气也好了:)

我喜欢你这句话的最后一句。:)

最近好像全国流感都很厉害呢。多吃点VC丰富的食物吧。健康果然最重要,应该放到第一条吧~

对!健康最重要!

保重身体!以上列的那些如果都做到了,不成功也难!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Susan🍾️🍾️🎉🎉🎊

健康是本钱,平安是保障。有了这两样,海阔天空凭本事去闯。😜🍒🎈

😜🍒🎈

@rivalhw 临过节生病的那种滋味确实不好受,希望大伟哥早日康复~

您在上面所列出的9项,我已经中了6项。只是,那第6、7、8项,现在还是不能轻易改变,尤其是严重的拖延症。

拖延症是很多人的通病,我也有类似重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02.61
ETH 3485.2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