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低调,炫富也坑妈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有一条在Instagram上的视频最近火了。

  有个叫LilTay的9岁的女孩子,其以出口成脏和炫富“出名”于网络,并且有上百万的粉丝而走红。

  最近,她发布了一则新的视频,视频中该女孩子坐在兰博基尼豪车里,手里拿着一大沓美元,边数边走出车,用夸张的语气讲,自己刚刚买了一辆兰博基尼豪车,并试图用叫嚣的语气对着屏幕(观看者)讲,你们这帮傻逼能买的起吗?。。。


  炫富这种事情,古今中外皆有之,人之劣根天性。没有说哪个民族就怎样,哪个国家就怎样。我以前在网络也常看到一些各种炫富的视频,有那种直接粗暴的,比如拿着钞票点烟抽,也有那种假装低调的通过侧面炫富的,既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但今天看到这个视频,应该是我看到年龄最小的。


  炫富这种事,国内也不少见,比如上个世纪那种突然暴富者,总以为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财富,从黄金假牙、大金链子、手镯、皮带到鞋子,浑身上下,恨不得武装到骨头里,让人认为自己除了有钱,还是有钱。

  炫富的背后,是人们追求对财富、名利等的追求和膜拜,而炫富者通常是急于向他人表明自己所拥有,当然也不排除很多炫富者急于向人证明露出马脚的蹩脚炫富行为,如网上流传的恭喜X总拿下宇宙的戏谑调侃。


  对于这种低级的炫富,多数人除了羡慕,更多的可能是骨子里对其鄙视。也有一些喜欢炫富者,但最终也是炫而助人,虽然其行为有很大争议,但也值得人佩服,但最难能可贵的是那种表面非常低调,私底下却非常“高调”地乐于助人者,这种人,才是真正的精神财富者。


  上述视频广为关注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搜和人肉,该女孩也被发现其母亲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其工作单位已将其解雇。该企业负责人称拍摄LilTay这种视频的行为在房地产业是不能接受的。


  做人要低调,炫富也坑妈,不知道对于这段视频是不是个很讽刺的回应?

Sort:  

我能炫穷吗?

Loading...

我代购干久了,,其实有时候比其他人能分辨假包的.。。然后我每次回国各种饭局的时候就默默的看着有些人装逼 ..但是我感觉很多人是通过这样的炫耀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和面子 怕太寒酸会被人看不起

我沒看出她有多有錢, 我看到她的心有多空洞。
沒有所謂的酸或羨慕,
希望她有一天能懂錢, 也懂人。

可这些人的灵魂向何处去呢 ,现在好多小孩攀比心理炫富心理越来越严重,

问题是为什么这么毁三观的人会有百万粉丝

唉⋯⋯窮得只有錢
真的,看到的只有那個想要被人重視的心靈

This a parent's fault that fails to educate their children. In Africa, there are a million of people die out of starvation and she splurges on things that she doesn't even need. I am utterly disappointed with the society nowadays. Shame on you little girl :(

感觉是大人唆使的

把老爹炫进局子里的都有~~

问题是为什么这么毁三观的人会有百万粉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04.22
ETH 2571.38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