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愛—我與張先生

in #life6 years ago

我與張先生是15年因為工作結實的,經過兩年的戀愛,在17年10月份結了婚,一直都是甜蜜小夫妻的狀態(哈哈,撒個狗糧)。我想要通過這個平台用文字記錄下我們生活的點滴,保存彼此的愛意。
今天開始寫下第一個小故事。
《全世愛——張先生說過的最令我心疼的話》
我跟張先生原計劃是要在豬年生一寶寶的,但是最近我仔細考量了一下我們現在的狀況之後,覺得還是經濟壓力蠻大的,所以我想再緩一年再考慮要小孩。
晚上下班回家路上我說:老公,跟你商量一個事唄。
張先生說:什麼事啊。
我說:我們數年再生寶寶好不好,我不想要豬寶寶了.....
他說:為什麼啊,怎麼突然改變注意了呢?
於是我給他分析了一下我們的現狀,然後把我的想法告訴了他,我說:我覺得我們現在的壓力不算小,我不想生了寶寶之後生活就變得很緊張了.......
張先生聽完點了點頭,說好呢,然後便不再說話,一直若有所思的目視前方,大概過了十幾秒后,他眼睛泛紅,輕輕地說道:我覺得我特別對不起我老婆,我一定會努力的。
這大概是我聽到的張先生說過的最令我心疼的話了。張先生,不管未來什麼樣,我都會陪著你。

Sort:  

Congratulations @rimi77, you have decided to take the next big step with your first post! The Steem Network Team wishes you a great time among this awesome community.


Thumbs up for Steem Network´s strategy

The proven road to boost your personal success in this amazing Steem Network

Do you already know that awesome content will get great profits by following these simple steps that have been worked out by exper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35.32
ETH 3789.12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