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你看得见也好,看不见也好

in #life7 years ago

我很好,你看得见也好,看不见也好
我不信没完没了的等就能等到一个永远
所以我不等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
从前不知道现实是什么样子,总是看到眼前的幸福,想不到以后
现在,我把自己放在一个旁观者的位置上
去看待每一个人给我的感情,真也好,玩也好
我用心体会,我的冷静并不代表我不在乎
每个人都在成长,都要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决定
我不觉得我老了,也不觉得我幼稚
人生的每一个不同的阶段,都有不同的人停留。
工作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生活,忙的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喝水,
正如现在冬天每天到处奔波签约客户,冻的晚上躺在被窝里一个小时脚都暖不过了。
每天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下班坐在车上的时候,可以放松心情打把游戏,可以听音乐,可以和同事说说笑笑
一天下来,身心疲惫的
可我接受了,从心底适应了这种生活。
人不可能靠着感情去活,爱了,疯了,最后散了。每天以泪洗面,活的也不像从前的自己
我们再也回不去那个为了爱奋不顾身的年纪
遇见的人越来越多,即使遇见的他再好也要看清这个人,还有这个人的心。
我认真生活,认真工作,认真做好自己,
就是想在某天的一场邂逅里,告诉你,即使我不完美,可我一直都在不停的努力!
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一切会变得更好,而不是靠任何人
当你成熟了,你不一定会得到什么,却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
谢谢你的离开,谢谢你的狠心,另外谢谢你教会我成长
让我的青春变得有意义!
好好再见,不负再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443.25
ETH 2493.88
USDT 1.00
SBD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