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为人处事:宜心平气和,忌妄下结论

in #life6 years ago

看到这个,突然想起就在年前的一件小事。
有天回家,我爸很着急的和我说,他今天接到一个女的电话,说支付宝错转了一笔钱给他,让他退回去。
我爸说:“我给她解释了,这个支付宝是我女儿帮我注册的,我连看余额在哪里都不知道。”但是对方仍然不依不饶的,又是电话又是短信,说支付宝不会看,那就加微信退钱。
老爷子当然是没搭理,就简短地说,如果错了,不会占着不还的,但是我要下班回家让女儿帮忙看下。
我一看,就三百块不到,看对方的消息,各种难听的话都有。但是不义之财不能要,所以我给对方打电话,想问她是退回打错过来的账户,还是她电话对应的账户,对方电话一直不接。最后我按照她电话对应的账户退回去了,给她发了已转账的消息,并且将交易记录截图,让我父亲起码保存一个月。
直到最后,对方都没有说一句“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8.71
ETH 3393.61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