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旅行购物吗?

in #life7 years ago

有人喜欢报团出行,也有人喜欢自由行程,在新闻媒体经常看到跟团的游客和导游之间发生矛盾,根本原因在于便宜,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我外出旅行很少和旅行团一起,之前在庐山上居住,每天看到来来往往的小旗子,走马观花式的旅游不仅累,而且你没有时间去欣赏,上车睡觉,下车尿尿,景点照照,景区你拍别人,别人拍你, 然后被导游拉去了购物,最后不开心,大包小包全买回了家.











从景德镇出发在外出转了一个多星期,去的都是乡村,住的也是乡村,这里的人们都很纯朴,热情,好客,不同地域有当地的特色















景德镇有许多漂亮的陶瓷,身边的朋友们都是搬了新家,现在也用不到这些瓷器,瓷器店和老街我都没有去, 陶瓷在某宝上都有

































景点卖东西都一样,小孩玩的,还有许多传统手工艺品,更多的都是来自加工厂,这些我并不感兴趣, 但我们家小姑娘很喜欢这些手饰.






小家伙们很好忽悠,一把手工艺枪就打发了, 都玩忘记了,她们做的陶瓷都被我不小心弄碎了


在一家茶店品尝了当地的普尔熟茶,不错,比平时喝的要香,花了150刀买了一块砖,带了点坨茶, 虽然还有许多当地特色小吃,因为不确定行程,高温很容易坏掉, 带回的只能是易保存的东西了.





不去购物,会轻松许多,要不到了夜晚没有时间休息,全去逛街了 :)

Sort:  

不喜歡,特別在中國的旅遊團,基本上導遊都是推銷員來的。

以后myfirst带团。。。。

带大家钻山沟沟 :)

胜过购物团。。。

購物团?一進去,全部門,啊啊啊。

你抢白了我哈哈哈

Amazing at its best.No words to describe

Such wonderful photographs, thanks for sharing

没去过景德镇 我看了你的相片好有去的欲望 :)

公鸡碗才是最怀旧的,一哥。

果然是做外汇的 rmb买了还要换算成刀 ^^

还是买贵了,景区的东西都贵 :)

出门旅行真的很少购物 主要是不舍得花钱 哈哈哈

對,旅遊團的都只是在趕鴨子,那有時間細味旅程樂趣

有个好导游还是不错的。但是大部分情况下导游都不行

喜歡每次旅行也會購買當地的招運公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52.26
ETH 2662.75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