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多

in #life7 years ago

昨晚上press.one ICO,竟然搞了几个亿,不靠宣传,不做广告,只靠粉丝,就能搞这么多钱,中国大A股的这些上市的这些企业从申请到申购少说也得等上一年半载,币圈融资也真是看不懂,谁让大家赶上牛市,送钱不收都不行, 回来继续吸某个币.



这个夏季是很热,不光是户外热,室内同样,空调都没用了,我很少去吃KFC,竟然还要排队等候,相比其它餐厅时间还算是快的, 看看这些挤超市的人们,为了开业优惠的折扣,门都快挤爆了,人到哪里去了,全在这里







超市的东西好像不需要钱,免费一样,抢就是了.












还好现在超市收费也变聪明了,直接刷微信,支付速度提高不少, 要不排队也要到门外去了, 有点像上海挤地铁的感觉了

















我不排队了,不买了行不行,行,也得挤出去, 哈哈

Sort:  

感觉真是令人窒息

ico好,不用排隊等上市,又不用部門批準,然後公司的數又不用會計師核算,不用上市保薦人,不用牽頭經辦人,帳簿管理人,減少很多收費。最後走不走數就不知了。

就是,搞不好这个项目就是翻版 steemit

這麼多人,我是不會去行的。我怕人多。

看着就热

不光是热,主要是浪费时间,都得等,万达所到之处,周边的楼盘价格炒高了不少,
小孩玩的东西挺多,不去又不行,万达真是个害人精.

it's so crowded.remind me of my visit to china a few years ago.

人真多😧是我也不买了

抢山竹搞得像免费一样, 许多都是超市或者附近商店采购,太便了, 帮小孩买了个玩具,以后人少再来.

最怕人多了 那麼擠好可怕

China. I still like China with its hustle and bustle :)

感覺腳趾頭會很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306.74
ETH 3488.89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