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下午

in #life7 years ago (edited)

中午带小家伙跑朋友家喝茶去了,几杯浓茶下去,本来有些睡意,全没了,我生活中的朋友都是以前通过户外认识的,虽然住同一城市,有些距离挺远,平时都忙各自的工作,但这位朋友和我作息时间差不多,都是搞交易,在一起共同的话题比较多,他搞交易非常早,赚了不少钱,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我不希望自己的思路打乱他的交易,生活中我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爱钓鱼,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们钓遍了几百公里内的水库,经常外出就是几天几夜, 在我们当地算是钓出了名.

下午本来是想一起去山脚下的一个自然水库,在一起聊时间太长,超过6点多了,他们家小区有一个游泳池,许多大朋友,小朋友在玩水,带小家伙在这里玩了一个多小时





这是一个胆小,又怕死的小家伙






手上带了两个浮板,还要带买个救生圈,而且还是个粉色的救生圈




我在大湖里游泳50-100米内应该淹不死, 超过这个距离就88了


























小孩子玩得非常开心,我站岸上被蚊子咬死了,不得不撤.

这样的游泳池在许多小区都有,非常浅, 成了为孩子们的游乐场, 生活在三线城市的人们节奏非常慢,比较休闲,不同于北京,上海,深圳,人们忙着赚钱,节奏太快了

再说说数字货币的情况,7月31号BTC可能会抽风,因为看不懂,这一天我是不会去交易,B网已经暂停了BTC的充提, P网同样又抽风暂停了STEEM,SBD的充提,都抽风了,你们有兴趣就玩@blocktrades

Sort:  

這麼多人,真的要學游泳要在哪兒學?

室内游泳馆,有教练 :)

是一個游泳班還是個人教練的呢? 國內那一種比較流行?

我女儿去年是8个人一个班,学了15天就会了,今年不需要借助工具,可以游50多米,像骑车一样,一学就会

15天就學會👍👍👍 游泳是我要求兩個女兒一定學會的。幸好她們都很喜歡游泳,所以沒有什麼阻力就學會了

你们小区的游泳馆?
我家好胆小 害怕遥控的玩具挖掘机
吓得躲起来那种。。。

我们小区是室内的,这是朋友小区的室外游泳馆

偷偷跟你讲,我还不会游泳

玩得好開心啊,有這樣的小設施真好

小朋友下水,你不会更辛苦?

没有,我在岸上养蚊子 :)

不会游泳的路过

Woowww this is really very interesting with post I really like what you post @myfirst

大人最好跟著小朋友下水吧,他會開心跟安心很多的啊~

Wow thumbs up

孩子刚下水可能会害怕,人类正常反应,大人也恐水的,玩几次就好了,但仍要注意安全。小朋友们在水里都是最开心的,我去游泳馆,发现全是孩子,都玩疯了~

不是第一次下水了, 就是胆小,以前呛过水,有些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062.81
ETH 3068.4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