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孩玩真的好累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ife7 years ago



3-5小孩子到了这个年龄段总爱问为什么, 而且这段时间的学习动手能力很强,小家伙非常喜欢玩积木,以前答应过他要帮买他幼儿园一样的乐高,时间过很久了,他一直没有忘记,现在还不能随便答应一些事,实现不了他会说你说话不算, 平时在家里ipad可能是用多了,装的游戏全他和姐姐下载安装的







你不是说要带我去悠乐场玩的吗? 我说太热了,外面的太阳能把鸡蛋晒熟,还是等太阳下山后,带你去快乐城吧,昨天晚上被他忽悠着去商场,这几天全城的用电负荷超过历史记录,去商场正好让空调也休息一会, 也只有早晚敢外出活动,正午时间要出去会被晒成非州人了, 非州也许还没有我们这里热.






快乐城的孩子很多,刚过去就遇到了他的幼儿园老师带着宝宝, 老师太年轻,真是位美女,照片就不晒了,小家伙们一会玩到了一起, 在大人眼里看这些都是弱智的游戏,比如这个挖机游戏,2块钱一次,让我来挖,还不知道怎样操作,但这几位小孩,一下个准,不一会挖了一大把



为了不让他们继续挖糖,只好忽悠说,你们挖这么多糖,想要牙齿吗? 哈哈, 好了收工,再玩下一个项目

拉牛的游戏,把我手敲痛了,这头牛也拉累了




爸爸你来打蓝球,给小家伙们表演了一下什么是灌篮高手,一局投完,全身是汗,还挺激动的.





这枪我也没玩过,还挺重的,用打非州的动物,看这小家伙的端枪姿势,有这么打枪的吗?






植物大战僵尸,只不过换成了水枪,也挺好玩, 这都是把ipad的游戏搬到了现实生活中.





各种游戏,小孩不觉得累,倒是把我玩累了















这是机器人,小家伙一下就喜欢上了,通过iphone或者ipad控制,组装方式都是通过电线















这不就是前几天表格在微信群说的小孩子编程游戏吗? 不需要学习系统的编程,通过积木的方式来编程操作, 看了一下这些机器人的动作和结构,编程可以控制它们的动作,小孩太小是不会玩这么东西,虽然他很想要,但我又忽悠了他一次.

Sort:  

小孩子总是精力无限

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让孩子们学PHP吧

明明是python,好不好?

PHP怎么好?我还正想问让小孩学什么呢

同問,還想教我外甥用PYTHON 玩pi 了

PHP是最好的语言,学习PHP我以前认同,包括昨天表格的代码也是PHP写的,但不是最赚钱的语言 :)
这个机器人编程我看了下说明书,我都迷糊了,看不懂, 要有兴趣,花点时间研究,哈哈

机器人那个so easy
其实就是把一系列位置转换成舵机旋转角度
和人家波士顿动力的那个没法比的

哈哈放过孩子吧

我小時候爸媽沒時間照顧我 樂高陪了我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可以重複創作組裝) 覺得對創造跟邏輯方面很有幫助

是啊 小孩子总是有问不完的为什么

小孩子玩起游戏来,都有超级无敌的精力。

世界上要有反老还童的药就好了,我们也吃一颗 :)

The child should develop in sports!

小孩子总是精力无限,除了睡觉,像个永动机。

嗯,精力比我们要好的多呀

孩子長很快,到他都不愛跟你玩了你就會懷念這些"辛苦"的日子了。

嗯,孩子容易大,我们老得快 :)

男生就是喜歡積木類的東西。但其實很好啊, 可以訓練三維空間的概念!

比跑步用的體力要多2倍吧 ~~

这里的人多,空气不好,只为了小家伙来玩,一般我是不会来这里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