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2017 Future Commerce Exhibition TAIPEI #3 - Virtual is King: Channel, Platform and Services 台北未來商務展

in #life7 years ago

謝謝哥的體恤~ :D
不過,現在虛擬當道, 讓我這個內心同時擁有懶惰跟傳統的人覺得既新奇卻又怕受傷害阿!! XDD

Sort:  

我以前也是的... 但後來想開了, 你不去了解它,總有一天它會找上門的... 那不如早點擁抱,說不定還有機會改變它,更符合我們希望的樣子.... -____-|||

我也是近期開始慢慢的說服自己,好加在我身邊還有小導師輔助,不然我可能得先去山上學種菜了 ~

說到更符合我們的希望,感覺要另外探討另一個話題,我們人類此等生物因為擁有可獨立思考的能力,我覺得要朝向我們所希望的樣子著實有些難度啊~((嘆

噢,我超想退休在花蓮鄉下或是山上的(對!就是種菜種花之類的)... 不過娶了個都會型老婆... 看來沒戲... XD...

等我旅行回來再找時間約你們見面吧....

他其中一個伯父在苗栗買了塊地, 建了一棟3層樓有電梯的房子養老, 一旁還有建一個小型的溜滑梯設施供給孫子們探親的時候來玩, 也有種一些菜自給自足, 非常羨慕啊!!!

不知道你做什麼職業,但是好好關注區塊鏈相關發展,我雖然不能當預言家,但很有信心這一塊遲早會成為非常非常重要的領域,台灣剛好有點落後,你早點準備,以後可以在這方面發展.... [老頭! 老頭! 起床啦! 別在做白日夢啦!!] ... 抱歉抱歉, 剛剛被附身了...

小小傳產助理,不過我遇到了好老闆,他算是個很有想法跟執行力的人,雖然我們的產業跟區塊鍊距離遙遠,不過我們家的肖年仔還是會跟我討論相關的話題,想不留意也難啊! 哈哈!! 不過我們這一輩開始,是應該要好好的注意類似議題! ((我好像又回到了學校~

下次見面好好聊聊.... 帶上肖年仔 LOL

我雖然滿健談的,但我想這類似話題肖年仔應該比較能聊!!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231.23
ETH 3491.6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