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愛妻早午餐嗎?

in #life7 years ago


一整晚,頭重腳輕渾渾噩噩的昏睡,
到中午發現不能再這樣沉睡,
隔壁室友一直在一旁細碎,
肚子這樣餓,拜託老婆大人不要再睡.


144.png
Created with Steepshot
View in the web app

4.png

Sort:  

這兩個杯子是我最欣賞

很高興你喜歡!! :)

絕對是喔!我們也跟著吃了頓狗糧~😄

怎麼這麼說啦~ XD

這什麼意思

就是被叫起來做早午餐的意思 @@

昨晚幹了什麼要昏睡😏

想挖洞給我?!!
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

跟小孩子將「我不知」變成「我不說」一樣XDD

嘖嘖,還想陰我啊~

啊就跟你每天昏睡一樣啊

这就是狗粮哈哈哈

哈哈, 姊哪天也來灑狗糧給我們啊! :D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Good post, i like it

啊啊!是上回手被拖走的延續?!手
😅😅

啊?? 哪裡手被拖走?? XD

怎麼這麼像我每天早上的狀況哈哈哈

嘖嘖,請告訴枕邊人好好體恤你~

呵呵~又看到果昔碗了......

某人吵著要果昔啊.....
下次想挑戰高階版本~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7110.78
ETH 2521.26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