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时光,逝去的爱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我沿着沉默的记忆一直走下去,却困在了寂寞的宇宙洪荒。站在记忆的十字路口,想着你的好,你的美丽,你给的海誓山盟。而你却没有一丝隐忍的绝决离开,留我一人流浪在这纷扰的街头,找不到方向,喧闹的城市总是在安静的角落,悄悄地溜进你小小的心房,填补你寂寞的忧伤。


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在我们身边踩碎,然而那些裂痕却留在了岁暮的刹那,此刻在灵魂的身处,一颗毒瘤正在慢慢扩散,正在侵蚀那摇摇欲坠的灵魂。
泪流尽,爱情也渐渐成灰,就让痛苦来麻醉伤口,就让心成铁,情似寒冰,冰冻那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恋情。其实他一直都在这里,在这里等着你回来,只是理性告诉他,她不会回来了,路途太遥远,她一个人跋山涉水太辛苦,尽管他一直不愿意承认。覆水难收,也许一旦逝去就真的再也难以找回。
有时我在想,痛苦,离别,该是时光刮给青春的一场飓风吧!可是它未免有点太大了,大的让人不能承受。或许这就是现实,他的现实。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特别的方式,掀起泄盖着的一切,让人看到真实又不接受的那一面。或许,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会保留一份悲观的色彩,只是因为现实太残酷,人心的难测,太多的无奈,所以我们不得不用层层的面具遮盖自己真实的一面,没有人可以从容的面对一切经历,也没有人可以淡定的处理一切遭遇。
沧桑的岁月中逝去的不只是时光,悸动的青春,还有我们那一颗柔软而又真炙火热的心。它那么真切那么羞涩,那么让人痛苦却又忍不住偷偷的怀念。在这流逝的日子里,我吧点点滴滴的流年幻化成时光的碎片,小心翼翼的尘封在记忆的宝匣里。
等到有一天,我变成白发苍苍的老翁,老的哪儿也去不了的时候,唯一和我做伴的流逝那满满的流年,流年里感谢青春炙热的火花,遥远的梦想,伟大的抱负,还有那可爱的人儿,现在都随着时光的流逝而魂飞破散,不复存在。那颗跳动的真爱的心也在记忆里流泪,风干,不留一点痕迹。
天色灰蒙蒙的,小雨晰晰沥沥的下着,仿佛美人啜泣的眼泪,天上,空洞面无表情的脸庞,冷寂,哀怨,忧愁……
青春渐行渐远,真情随他而去,感受不到,失去余温,成为死灰。有些人的伤口在时间中慢慢痊愈;有些人的伤口在时间中慢慢溃烂,如他,在寂寞里呜咽,寂寞地……
寂寞点燃了忧伤,忧伤充斥着神经,神经麻木了躯体,你已不知道你是谁,所以你才是你,你只是你自己,你也只能是你自己。在这尘世中没有人会在意也没有人会分担你心灵上的寂寞。
安静的,无声的,忧伤的,在岁月无法触摸的角落里,玫瑰花心渐渐老去。忘了吧!就让她去吧!就让这一切都风远去吧!
人是活在别人的记忆里的,或许当所有人都忘记你的时候,你也就不存在了。
心,似乎只有在这样静谧的而又安静的黑暗中才能找到一丝安全感,然而总有一些难以抑制的情感勾起慢慢的愁怅与迷惘,让你一阵的不知所措,茫然,失落……在这,寂静的夜空中跳动着,在那空旷的原野上艰难的生存,在那黑暗的角落里,微弱的呼吸着,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生命中,你可能跟成百上千人相遇,或是相处,表面上迎来送往,一团和气,却从来没有过默契感。无论多么熟悉,舞台上也只是你一个人在表演,各种各样的观众都在注视着你,其中一些对你未必心怀好意,只是灯光昏暗,你只看得见自己,也就是说身边一直很热闹,但你却是孤独的,人生中总有一些路要一个人去走,去面对。路再长再远,夜再黑再暗,也要一个人独自去走过。
“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在我老去的那一刻,苍老的灵魂撞击着年轻的躯体,一个人孤独的等待死亡,在悔恨中流下无奈的泪水。
即使以为自己的情感已干涸的无法给予,也总会有一个时刻,一样东西,拨开心灵深处的弦。抛开一切的一切唯一留下的也就只有造物主给的那颗心了,你还会回来吗?会吗?我在问自己,但我不知道。
 

Sort:  

Your article is very delicate and very fond of it

看来你也是一位有故事的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123.52
ETH 3121.26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