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困扰着我的问题

in #life7 years ago

没目标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最近我就陷入了这种状态。

我明明每天在努力学习,希望为自己找到另一条出路,可就是不知道该怎样做,也是够笨的。

昨晚老公说我已经自由了,所谓的自由,是拥有时间的自主权,真的是这样么?我认为不是,我并不具有持续变现能力,现在只是老公愿意每月给我生活费而已。我没有价值感。

如何突破?这成了久久困扰我的难题,我到底可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价值?我根本不会换一种方式挣钱,这该怎么办?

我认为能够快速变现是非常重要的,变现的数量不重要,变现代表了一种认可,也是对自己的肯定。最近几个月左冲右突,我就是找不到方向和方法,这让我很苦恼。

不能总是让自己处于学习的阶段,虽然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但伴随学习的输出更重要,作为一个成年人,通过自己有在现实社会中的变现能力更重要。所以每天我都问自己,你到底想输出什么?你到底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的人生目标到底在哪里?

从小学习就是简单的为了自食其力,能自己养活自己,自力更生就好。现在显然自己有了更高的需求,我不再为谋生出卖自己的时间,可我想为自己的价值所在花费时间,我想把时间花在给自己带来成长,给自己带来喜悦与快乐的地方。

我想真的做到些什么,才有能讲给宝宝听的故事,才有能为宝宝提供更好建议的方法。自己该干点什么才能让自己喜悦和有价值?同时也能为他人提供价值?我一遍一遍的问自己。

现在年龄和生活都来到了一个新层次,我不用为生活打拼,我有一点点资本,那我做什么才能让自己开心?做什么才能让自己感受到价值感?和药品打了十几年交道,现在彻底离开药品行业,我还能通过什么方式挣到钱?

本该在年轻的时候就思考的问题,如今年纪一大把了来思考,虽然晚总比不思考好。

这是我在steemit上书写的第二篇文章,相信只要肯思考肯践行,再笨也会找到自己的答案的,加油,大龄妈妈!

Sort:  

Congratulations @junyanwang77!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unyanwang77!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251.65
ETH 2369.70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