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steem的第一天

in #life7 years ago

初次了解steem大概一个月前吧,在非小号上面的币种介绍,基本功能了解完之后我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原来有这么个神奇的东西 我没有发现 那可真的是遗憾 。本人平常喜欢小感慨,发朋友圈?已经out了好么,基于此我到处搜索关于此的消息,光注册都折腾了好几天吧 谷歌浏览器的问题 一直没办法通过 翻墙之类的找人咨询,依然无果,今日有幸在我关注的公众号土木坛子老师的文章里看到的快捷注册方式才得以顺利注册成功,在此再次感谢前辈们无私的付出给我们信任的帮助,嗯···很多东西还不是太懂,慢慢学习吧 ,终于找到家了很开心。在此我恳请有师兄师姐们能有交流群的加我一下,还是希望跟大家多学习一起帮助后面的师弟师妹们,为我们steem更好而努力,当然希望大家在这个社区能开心快乐挣钱 哈哈哈 新年新气象 新年的开始 认识大家很开心,么么么么么么

Sort:  

建议文字分分段,这样看的难受。

谢谢提醒

欢迎!放些图吧!会多人看些!

谢谢前辈的提醒 初出茅庐 多指点

关注你了,欧阳小姐,我也姓欧阳哦。以后期待你在steemit得到更多快乐,加油

俺是个爷们,做个小尴尬的表情((٩(//̀Д/́/)۶))

欢迎,这可以写个自我介绍帖

给你点个赞,加油,我也是新手一枚!,也给我点个关注

Congratulations @jiayif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478.46
ETH 2384.59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