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亲身经历,才有切身体会

in #life7 years ago

那天,妈妈电话,让我陪着下地去看看葡萄怎样,是不是熟了,可不可以卖了。
我才,经过这么将近二十多年后,又一次注意到并经历了他们辛劳的生活。
爸爸走了,这对夫妻,如今只剩妈妈一个人在地里劳作,奔忙。在帮忙之余,我站在地头,不仅在回想,也在想象,并勾勒着他们一起合作劳碌的场景。阵阵心酸涌上心头,如果我能努力了,多赚些钱,他们也就不需要如此辛苦。同时,我也张目四望,从古至今,如他们这般艰辛的父母真是就如天上的星辰一般多,我们的父母都是天上闪亮的星辰。活着时照亮着我们的生活,不在了,也在照亮着人间。
不禁想到,总有些感悟,以及体会,是我们非身临其境而不得的。

Sort:  

Congratulations @hoof!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79.35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