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给我介绍对象

in #life3 years ago

image.png
source

今天有个以前的同事突然联系我,闲聊了几句之后她突然说要给我介绍对象。我想了想觉得就当交个朋友认识一下也没什么,就答应她可以把我的联系方式给对方男生。

这个前同事又和我闲扯了点以前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她的目的是什么,但以前我们的感情也没有很深厚啊,就是说关系没有好到她要找我叙旧吧。

当然在给联系方式之前,她跟我讲了很多男生的优点,家境很好富二代,喜欢冥想喜欢运动。我这个前同事年纪比较大了,大约45岁,她离职之后去做了冥想老师,这个男生听她说是她的学生。

等到下午的时候同事又问我:“我早上把微信已经推过去了,他加你微信了吗?“我说:“没有。”顿时感觉有点尴尬,对于一个素未谋面的异性,也许他已经表示了对我的拒绝,给了微信都不加呢。

我又是个喜欢自我质疑和反思的人,我立马想到是不是自己哪里不好,自己也没有存款和房子,工作也不在企事业单位不够稳定。

顿时情绪低落又郁闷的去找朋友聊天:“唉,很久之前的一个同事,好久没联系了,今天突然说给我介绍个对象,说是富二代,反正听她描述的挺优秀的男生,她把我的微信推送给对方,对方没有添加。”

朋友的第一反应是怀疑我前同事是故意的,:“不会吧,好久不联系干嘛给你介绍对象,人家男生那边需不需要找对象还不知道呢。她会不会故意打击你的,要么压根没有给微信,要么就是她就是故意把那个男生说的很优秀然后制造出男生看不上你的结果。”

听完朋友的分析,我虽没说完全认同,但内心释怀很多。我也不会追求那个同事是不是故意的。我想我为什么要怀疑自己不行呢?我根本没有做任何事,也没有说任何话,和对方没有任何接触,我凭什么要怀疑自己。

一件需要双方合拍才能达成的事情,我释放了我的同意,我该做的也就完成了,接下来的事情不应该造成自我的动摇。对方如果因为害羞不加我,那这样没胆识的男生,错过很正常。

对方如果因为不合眼缘,也不是我长的不行,审美是一件主观的事情,他的审美不用引起我对自我的评价。

好了,这个事情梳理完了,我也必须要把它写出来说清楚,心里一下就会明晰很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5826.04
ETH 3521.87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