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做事都要做第一

in #life5 years ago

最近我领导说我有阿甘精神,但是总是爱说大话。
不过我觉得做任何行业都要坚持做下去,努力把他做到行业第一。毛泽东说过:“一切敌人都是纸老虎,战略上藐视敌人 战术上重视敌人”。咱们从气势要就要碾压对手。不是压倒,是碾压,碾压,碾压。
所谓真正的胜利一定是心胜!
所以说,即使别人总是说我这人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我都从不计较这些,人活着就是要冲着行业第一的目前前进!
我就觉得我很普通,只是想法和普通人有一点点的差异而已。
记得许三多的那句话,有意义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好多好多有意义的事。 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在迷途行走很久后悔改知返
那个迷途是指我曾经思想扭曲怪异,那个知返是说我开始坚信不疑的相信世界上最大的成就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这一生!
怕什么磨难,有什么苦水!摊开心扉,心甘情愿,让一切事情简单起来。
失败不一定是成功之母,关键在于对待失败的态度。记录失败,汲取经验,对待失败态度积极性!
面对事情,要有不停的尽早试错思维,在做事中发现问题,寻找问题。千万不要在做事之前苦思冥想。因为想太多,你就把问题想难了,到时候会畏手畏脚! 低成本的试错比什么都不做强太多太多!
真去他妈的,干他就是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81.48
ETH 2731.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