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的團圓飯

in #life6 years ago

今天,正月十五,元宵節。

根據華人習俗,新年的慶祝活動今天就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接下來,就是真正的開始過狗年的"日子"了。

由於今年年初一小子他爹得工作,所以我們改為年十五回鄉陪小子爺爺奶奶過年。

小子奶奶見兒子孫子回鄉,異常歡喜,特地煮了一桌好飯好菜等著跟我們來個遲來的團圓。

IMG_20180302_225317.jpg

小子他奶奶是一個能幹的女人,據我知道,小子他爹家族每年團圓飯都是小子他奶奶一手包辦,當然,我們這一餐遲來的團圓飯也來自她的手。不同的是,以往我們除夕團圓飯是跟小子他爹的阿姨舅舅一起吃,而今年我們則是跟小子他爹的伯伯和家人一起吃。

雖然這餐團圓飯來得比較晚,但是有心不怕遲,我們還是吃了一餐很開心的團圓飯。

Sort:  

新年快乐!红包用点赞送上。

謝謝老大啊!

新年快乐,有心不怕迟。哈哈😄

是囉是囉,好過沒有嘛

新年快乐,我也是cn-malaysia 的组员。
迟来的团圆饭很美很丰盛,可是我看到文中不断提及的小子他奶奶,感觉很好笑,忍俊不禁。。

哈哈,反正不是"你奶奶"就好啦😛😛

嗯,我家婆是百變能人,賺錢做家事入廚房樣樣精通。

新年快乐!
我们都是cn-malaysia和teammalaysia一份子,希望多多指教!
(^_^)

哇,小子,你奶奶好强!我好像认识你,你去过我家留言?

小子他奶奶很強,我奶奶就.......by the way,我常路過你家,偶爾也停留一下醬囉

好声音 菊花台之捡肥皂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149.79
ETH 3275.66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