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照 | 重庆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走重庆的大街小巷,拍了好多有意思的街景。

街口小食档口,重庆小吃火辣辣的感觉被大叔炒出了形状。

多么有爱的水果摊。感觉是黑涩会大哥从良,从此和母亲过上了平淡幸福的生活。

重庆街口麻将台,麻将牌特别大,小心牌品不好的用它做武器。

熟食档切猪耳朵的大叔:叫你不听话!

很有大哥气质的大叔:这块地头是我看的场子。

这位大姐特别可爱,强烈要求我给她拍照,然后看着我的手机说:哎,真老了咯!

街边小赌局,一瞬间大家都回头看我,让我觉得自己像城管。

背杂物的大哥。

和大妈一起排排坐:大妈,你手里握着棍子,是想干吗?

运货的大哥,看你的布鞋就知道你是藏着民间的武林高手!

被大麻团惊到了的大哥:K,比我头都还大!

人物结束完毕,谢谢观赏!

Sort:  

背杂物的大哥在重庆俗称“棒棒” :)

原来是这样,以前以为棒棒指的是黑道人物呢!

好贴,俺就喜欢这样的,顶。

谢谢,我也是用心拍用心写的,谢谢你的喜爱^^

多谢分享。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小机器人!

重慶不錯的

恩,感觉比成都更适合生活!

你太酷啦,大妈看不顺眼

嗯 大妈想捶我。

谢谢分享!

谢谢贺老师观看。

满满的生活气息啊,看出来啦,你很享受这趟旅行^ω^

当地人特别巴适,所以拍照很容易~

看到好熟悉的背景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9698.94
ETH 2303.2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