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iful city at night 夜色中的城市

in #life6 years ago

5.jpg

早上跟小外甥联系好,今天中午去他那看看, 他现在工作了大半年了,可是我还没有去过他工作的地方,他的单位在新小区,就是离市内比较远。开车大约一个小时左右。跟他联系好后,我收拾了一下, 给他带点水果,然后就开着导航出发了。

可是我按照他给的地址和位置,开着导航,结果导航把我带的偏离了轨道,出市区老远,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感觉越来越远呢? 于是打电话联系,在他给出更确切的地址后,我发现,真的错了, 而且已经离他的那个地方将近10公里之多,开车需要半个多小时左右。哎, 这么远的路程白跑了。

掉头往回跑,根据导航指引的方向,这回终于找到了,原来一不小心, 导航也有偏差。 找到他之后,他看我来了,很高兴,下楼把我迎上去,他住的楼不错, 是新的,都是60平左右的公寓,每天有人专门打扫,公寓里面挺干净。

耶鲁时区.jpg

小区1.jpg

这小孩虽然年龄小,但是已经参加工作了,高中没念, 读的是中专,因此不到18岁就上班挣钱养活自己了,也挺厉害的。他说自己在干几个月, 攒点钱,有积蓄了这个工作就换了,干点别的。然后休息一两个月,出去旅游。

嗯, 这小家伙还挺有想法的!但愿他的愿望能实现。现在的年轻人说不干就不干,难怪大家都说,90后,00后的小孩工作之后,跳槽是经常的事儿,最为难的是70后, 上有老下又小, 年龄大了, 又不敢辞职,所以70后活的是最累了,我深感认同。

2.jpg

高层.jpg

从小外甥那回来,一路顺畅, 这回道路熟悉了,没有跑错。走到中山路,灯火辉煌,景色很美,下车拍了几张夜色中我生活的这个城市。

4.jpg

城市很美,高楼林立,霓虹灯发着绚烂的光芒,没想到夜色中的城市是这样的美,看来如果在家宅的太久了, 出来透透气也是好的!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