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up of orange juice 一杯橙汁

in #life6 years ago

橙汁饮料.jpg

中午从家里出来,去建材市场,今天的任务是看看集成吊顶,顺便了解一下其他的行情。说实在的,建材市场很大, 如果漫无目的的走, 恐怕一天也走不完。

好在我目标已定,先去看看集成吊顶,市场上各种品牌的还真是多,让人应接不暇。但是看了几家之后,我发现原来集成吊顶最主要的是看龙骨的质量,还有就是电器的质量。这两点如果能达到你的要求,那基本其他的就无所谓了。

先说说龙骨, 一对比才会知道,价格低廉的龙骨不是很结实,稍微一用力气,就会变形。而真正的好的龙骨,是不会轻易变形的,垫垫重量也知道,重的质量就会不错,不是简单的那种铁皮子。

龙骨.jpg

然后就是暖风和排风扇,照明灯了。我觉得暖风很重要,热的时间,效果,好点的, 热的速度快。再就是看看排风扇,这点也很重要,能够调节卫生间的空气质量。

暖风 灯.jpg

我发现看来看去,货币三家之后,我也要变成了行家,也知道如何去挑选了。最后还要对比一下价格,看看谁的性价比更高。

这样走了几家之后,心里大概有了数,自己家里的卫生间和厨房需要多少,需要什么样的。走着,走着,又来到了一家, 看牌子是法狮龙。服务员非常热情的把我请到了里面,让我先看看他家的板材,然后给我倒了杯橙汁。

说实话,这家还真是会做生意,走了几家之后,我还真的有点累,有点渴。她让我一边喝橙汁, 一边听她讲解。先给我介绍了她家的板材,然后又拿了样品,之后又拿不同的龙骨对比,又演示了一下暖风的操作及售后服务等等。她家的产品终身质保,有问题可以随时拿来换。最后就是价格了,再优惠的价格基础上, 最后还送了两个原厂的止逆阀。

扣板.jpg

对比.jpg

赠送的止逆阀.jpg

如果这些都还没有打动我的话,那就是看完我喝完了橙汁, 服务员又给我来了一杯,现在的商家,真是热情,热情到你都不忍心拒绝,这么苦口婆心,又这么优质的服务之后,你要是就这么走了,好像都于心不忍了。于是我终于被她拿下了,这笔交易成交了!

橙汁.jpg

之后我就想,走了那么多家, 这家为什么就成交了呢? 除了她家的质量有保证之外,也许就是那种服务的温情吧, 让人很难拒绝,所以就乖乖就范了,这也许就是一杯橙汁的作用,所以有时候,真的不要小看小小的一杯水, 或是一杯橙汁哦, 也许就是这小小的一杯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感谢您的阅读, 晚安!

Sort:  

I am fascinated with your photos, the colors of a photograph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29
BTC 67557.12
ETH 3500.56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