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21-31日 记事]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2018年12月 21-31日 记事

2019年1月 1-10日 记事
2019年1月 11-20日 记事


21

梦到学校 具体内容忘了

KSL 1楼靠 Starbucks 升向扶梯 好了又坏。

22

新山世纪联邦五金贸易老板语气很糟糕

Made pH 9.18 standard

Start recording cryptocurrency trades in tabular form.

SiPa deferral form

妈妈梦到 医院检查
护士叫她下山做检查(梦里医院是在山上的)妈妈反问体检处不是在楼下吗? 护士说不是
于是妈妈下了山 一直找不到体检处
CEP 出现 叫妈妈 "往东走"
妈妈往东走 走到一个有螺旋阶梯的地方 可是一直上那个螺旋阶梯 一直都没有尽头

23

SiPa new offer

3390 慢热

美樂 Restoran Naaz Bawah Pokok 用鐵杯盛 Teh Ais

Jalan Taban 小巷

Jalan Merbau 三角地

KSL 1楼靠 Starbucks 升向扶梯仍未修

ALL 酒店 Ground Floor business centre 旁边的墙上有四个凹入圆形的设计 很有视觉感

24

梦到 SS 在马来西亚 我和他在一家有点像 黄明发 的店外面旁边
黄明发的店员和老板正在收铺 SS 跑进去问东西 然后跑出来跟我说 但说什么我忘了

突然画面转移到另一个地方 像是在澳洲 时代也不像现代
我像是在看纪录片 一个镇的開阜镇长去世了
镇民回忆他的过去 他的人为人古怪 不过很能干
他下令镇上每条街前面都要挖一条沟 很多镇民觉得没有意义就不挖
不挖的人镇长就会打 后来大家都挖了
后来证明街道前面的沟很有用 (具体什么作用忘了,好像是什么瘟疫没有蔓延到那个镇之类的)

画面突然转到他的丧礼 他遗嘱中执意要把自己葬在一个悬崖上 教会遵守
牧师和掘墓人在他指定的地点挖了一个垂直的墓穴 然后把他的棺材垂直放进去
因为那里可以站的地方不多 除了牧师 就只有过世镇长的几个亲属在场

KSL KFC WiFi Code 又打出 101030 不能用
马的

25

Dustsweeper 以 SBD 结算

世纪水族馆没有包装孔雀鱼卖
老板没有特种食蚊鱼

KSL 1楼靠 Starbucks 升向扶梯还没修好/开启

42 Jalan Rusa 7 白箱

26

妈妈误倒掉咖啡

27

梦到 AZR 具体内容忘了

3390 加冷却水

Jalan Rusa 7 往 KSL 方向屋子号码递减

Jalan Kijang (KSL 左边) Merlion Splash 洗车店里面有理发店

新友记鸡饭黄瓜

28

梦到和 AZR 去新加坡 途中遇到 SuJo 他没有向我打招呼 我也懒得向他打招呼
一路上我内心非常紧张
新加坡政府有派警察在旅客進关卡之前检查白卡
警察问我是哪里人 我说新山
他在我的白卡上面改了一些东西 告诉我现在不用改 不过以后可以照着他的方法填白卡

42 JaRu7 外面白箱已不见

中国签证

KSL 1楼靠 Starbucks 升向扶梯有在运作

LOL Darts Cafe

IDS interior design

29

大丰黄道安、大马宏昌、大马九龙药行没有卖 大马虎标膏药布

大丰海源没有卖角铁

Crystal Crown Hotel 对面 大马花园 那条路叫 Jalan Perisai

KSL KFC WiFi code again 101030

.# 30

梦到 AH 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转ME了 我回答是
然后 AH 跟我谈了几分钟生意的事情
突然 电视上报导我家附近发生爆炸案 是恐怖袭击
MaAn 打来问我情况 講了一下突然线路断了

美樂 pasar pagi 猪肠粉 10点 已经卖完

Bgkr
Sacha Inchi
垃圾桶

Marrybrown Tomato Sauce 要跟职员拿,没有 self-service

9.00pm The Store 铭胜关门

31

2.40pm 水塘路 Laksa 售罄

Al Murni 算 RM6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dclick-imagea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1236.82
ETH 2672.65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