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其实很简单🎈

in #life7 years ago

带儿子去外边一小超市买东西,儿子一直很乖巧地跟在我的后边,还帮我拎一个大大的兜子。一反常态地,今天也没和我说要这个小食品那个饮料的。估计是他觉得家里的零食已经够多了, 毕竟我去家乐福给他买的爆米花还有巧乐兹啥的都没开封呢。


Image source: pixabay

超市的阿姨,看着儿子,说:“你家儿子真懂事,不吵不闹还帮你拎东西呢”。我随便回答:“嗯,今天比较乖。”。儿子听到我和阿姨夸他羞红了脸,小样,还知道害羞,估计他自己也知道他在家就是个淘气包,和乖一点也不沾边呢。

结完账,阿姨对小家伙说,“你先别走,阿姨送你一个非常好看的气球,你想要吗?”。小家伙看了看我,因为我平时教育他不可以随便要别人的东西。看着他渴望的眼神,我也不能拒绝呀,于是就和他说,想要的话就告诉阿姨。于是他用小蚊子一样的声音回答阿姨,“想要”。

于是阿姨去后边仓库那边翻了起来,足足翻了一两分钟,期间我冲后边喊,如果要是不好找就别费劲啦。说实话,看她找的那么费劲,我怪愧疚的。过了一会,阿姨终于拿着一个黄色的大笑脸气球出来。用弄个打气筒扑哧扑哧打了半天,然后又去后边找气球杆,将大笑脸绑在上边,递给了儿子。

小家伙还很有礼貌,对着阿姨说,“谢谢阿姨”,接过气球笑得像花儿一样。然后我们和超市的阿姨,开始往家走。


Image source: pixabay

儿子举着他的大笑脸气球,一路走一路美滋滋地笑。我说“爸爸帮你拿着吧,外边这么冷,冻手”。儿子回答:“不冻手,我喜欢拿着”。额,白瞎了我一片好心。我说“那你可得拿住了,不然一阵风把气球刮跑,气球就伤心了呢。” 儿子回答:“我会保护好气球的。”

回到家里,他还一直举着这个气球,看电视的时候还把气球也放在沙发上,一个小人一个大笑脸一起看电视,看着就很有意思。

看着两张笑脸,我突然觉得,快乐就是如此简单。曾几何时,类似气球一样的玩具,也能让我们快乐一整天。但是不知何时起,我们被各种所谓理想所谓追求压得喘不过气来,那种单纯的快乐却再也找不回来了。我坐在沙发上,和儿子将笑脸气球挤在中间,然后我们“仨”一起看了一集动画片,真的好开心😀。


Image source: pixabay

Sort:  

I think I have to learn some Chinese one day. :D

A smile every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

因为一个气球,可以开心好几天!!孩子就是好啊!!!已赞!!

是啊,羡慕他们

好希望我那顽皮的儿子能赶快长到能帮妈妈忙的程度啊。。。😀

I am happy to be friends with you in steemet,
Warm regards..
By @ Kani77

生活就是这样, 点点滴滴象水一样, 不断滋润着我们...每一次的回忆, 都是生活的倒影

时刻都拥有一颗童心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单纯的幸福

越是长大,欲望越强,我们真的能够找回童真吗?

容易满足,幸福度就比别人高,其实这个气球让他那么开心有一半也许是因为自己做的事情(帮家人拎东西)得到了别人的肯定,这比什么都开心,无论收到的礼物再怎么微不足道,这份荣耀是无比巨大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752.38
ETH 2453.49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