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离婚后遇见的那些女人(二)

in #life8 years ago

看过昨天的“一”的朋友们,你们好!我之所以想在七夕写下这篇连载,更多的是为了祭奠,我是一个容易动真情却又无法承诺天长地久的人。所以过往的种种,都只是昙花一现。

-----------------------------------------------------------------------------------------------------------------------------------

在割肉的那段时间,处理车祸,占用了大部分时间,中间有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中老师,比我小一岁,也是离婚。说心理话,大男子主义作怪,虽然我离过婚,但对二婚挺排斥的,碍于情面,我也答应相处一段,第一次见面只是互相简单介绍了一下个人情况,我朋友很兴奋的滔滔不绝,在帮我发掘我为数不多的优点。


第二次见面之前,我侧面了解一下她的情况,结婚半年,前夫银行系统,收入很高,但有些不着调,做小额贷的朋友应该知道,有不少收入很高,个人资产也很多的人也需要贷款,收入和花销不成比例。因为离婚,她老妈生了场大病,要病危。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她很坦诚的告诉我自己的情况,跟我侧面了解的差不多。我挺惭愧,自己太小人了。我也讲了自己的情况,那次虽然是第二次见面,我受益良多,其实谁也不想离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而已。我意志不坚定,之前的反感不知道跑到哪了,她也很适合结婚过日子,相处融洽。之后的一段时间,差不多每天下班都在一起吃晚饭,偶尔也跟我去打羽毛球,遇到那个小妹妹,有点不是滋味。


人不能安逸,一旦闲着就犯病,例如我。连续几次被她堵在牌桌上,跟我翻脸了,说我跟认识的时候不一样了,狐狸尾巴漏出来了,那种老师特有的凌厉,不容置疑的训斥,让我无地自容。责任确实在我,虽然我不喝酒,不嫖,这小赌怡情也破坏感情。反思之后我发现,狗改不了吃屎,我就是那汪汪汪,最后一次见面,她问我能不能改,虽然没念高中,但我真领教了高中老师的厉害。我觉得认识的时候我是绅士,分手时也不该有变化,耐心的听完她最后一次训我,把相识也当美好回忆吧!

Sort:  

支持原创!

支持,写得真好。请继续。

谢谢捧场。

写的很有真实感,期待后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418.48
ETH 2515.89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