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两天了

in #life6 years ago

工作效率是很慢的,同伴有的都已经起飞

我只能静下心来从头开始做

今年就赌这个吧

用心做下去看看收获

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是什么样的

心里万般滋味,有些人伤我一次就够了

真的不想在给他们说什么了

这个家庭我只有越来越反感了

有时我想别人伤我,我又为何要说出难听的话他给他听,

或是用另一种方式来折磨他呢?

其实我一直在忍让中,安慰中劝自己

可是有谁又为我想过

难道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吗?

有些人他看不到你的付出

有些人只想到自己

有些人你对他太好了

他真的觉得这是你应该做的

可是我有什么办法

为了孩子 为了都不受伤

我自己多忍一些吧

所以我现在的理想就是想努力让自己腾飞

今年一年好好做这一件事,如果不行,

我只能说怪自己了

也许我的信念与付出还不够

给自己加油吧

不想见的人就不见

要知道是你们伤了我

压根我不想看到你们

我也不会在去可怜谁的难

自己的罪自己受

谁也替代不了谁

好心没有好下场

不妨就让自己做一个不是太好的人

你自以为自己好,谁会以为你好呢?

你说呢 何必让自己过得这么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471.12
ETH 3758.35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