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前真的需要同居吗?

in #life7 years ago

米兰•昆德拉在《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里这么写道:

想跟一个女人做爱和跟一个女人睡觉,是两种截然不同,甚至几乎对立的感情。爱情并不是通过做爱的欲望(这可以是对无数女人的欲求)体现的,而是通过和她共眠的欲望(这只能是对一个女人的欲求)而体现出来的。

是的,我承认,男女之间的爱情,是需要双方在精神和肉体的相互融合中才能实现的。

但是,做爱和共眠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情。

一种是满脑子只有做爱的感情,而另一种是你能够感同身受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相恋且同居的男女关系中,是否很多女生经常有这样的不满:男票完事后就倒头大睡,且sx过程中动作粗鲁,更甚者让女票穿衣服离开。

恋爱中的人是半理智型的,明知道男票不爱她却傻傻以为同居能改善彼此之间的关系。根据以往身边朋友的经验,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是不可能的,即使最后这种男人对你的态度有所改观,那也99.99%不是爱情,可能是他的愧疚,也可能是他想让你继续当他的炮友以泄欲。

那么你们对结婚前同居到底有没有必要是怎么看的?

甲说:婚前同居很有必要,这样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性格合不合适生活在一起。婚前性生活也很有必要,毕竟婚后性生活是否和谐对夫妻双方的感情来说很重要!来自一位过来人小姐姐的忠告

乙说:婚前同居对男生好处远远大于女生;对于男生来说,想试试婚后生活只要出去来个长时间旅游。比如说3天以上,基本就可以体验到,完全没必要同居。这样会让男生和你结婚的欲望大大降低,反正不用结婚就可以住一起感受到婚后生活,那还着急结婚吗?对于女生来说就不好 ,一旦分手比男生吃亏,安全措施再怎么好也是有个万一。下一任男朋友一定会嫌弃同居又打胎的你,非常掉价!反正我跟我男朋友要结婚了,我是不会跟他同居的,偶尔住一天可以,天天住真的非常不好。

丙说:我的准则是婚前坚决不破处,而且我接触一个男生就会提前说清楚。后来遇到我老公,婚前他尊重我,同意不发生关系,但是他要我用手帮他解决。就这样一直到结婚。

丁说:婚前同居会使男人结婚的意愿大大降低,因为已经同居了,该享受该得到的都可以低成本地得到,而结婚需要再次付出高成本,所以同居会使男人对女人的选择走向异常。反正我觉得,还是看个人吧。婚前同居好处在于提前发现一些问题,免得错太久。

关于结婚前同居,众说纷纭~

这让我想起我的闺蜜曾经跟我说过的一句话,“如果我真的确定爱一个人,也觉得他爱我,那我不会和他做爱,但我会选择恰当的时间和他同居。”

当时我很惊讶:“这有什么区别吗?”她故作神秘地回了我一句:“以后等你有了男朋友就懂了。”

或许我现在不能明白是什么区别,但是能怀着满足和幸福感与你共勉一辈子的人,大概就是最不嫌弃你,也是最爱你的人了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529.75
ETH 2571.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