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生活-钓鱼乐趣 | Alan Life - Fishing Fun

in #life6 years ago (edited)


嗨,steemit和Dtube的父老乡们大家好:

你喜欢钓鱼吗,我亲爱的小伙伴。钓鱼可是一门技术活,考验的是人的耐心和眼里。在繁忙的生活中出去钓钓鱼也是不错的,放松心情,减轻压力。

我这次的钓鱼可以这么说“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情也!”哈哈哈,这次出来钓鱼,主要目的不是为了钓鱼,而是吹吹夏日的风,晒晒夏日的太阳,看看夏日的风景。我一直以为天上的云才是最美的,但是当我看到水里的云后,觉得水里的云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虽然我不会学习“猴子捞月”,但是我会静静地看着水里的云,欣赏着这不一样的美丽。

我认识的朋友不多也不少,但是喜欢钓鱼却很少,并不是因为没时间,而是没耐心,毕竟钓鱼的时候,随时要看着浮漂,如果由于上钩,浮漂就会下沉或是被鱼拖着跑,如果没耐心的话,即使有鱼上钩,那最后上来的也只会是个钩子。

对于钓鱼我还将就一点就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毕竟夏天的鱼太分散了,我把饵料放下去,你愿吃的咬一口,不愿吃的请离开,享受的只是上钩时的乐趣。

阿兰生活,钓鱼乐趣,钓的是鱼,享受的是情怀。


▶️ DTube
▶️ IPFS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不叫艾伦啦?钓鱼有没有把妹妹啊?

全是男的,还把妹啊,哈哈哈!

晒晒夏日的太阳😊就服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就是这样的人,不服都不行!

又帅了啊😄

哈哈,我沧桑了,我头发剪短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5142.09
ETH 3205.34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