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of 太太絕頂好介紹,小區內的砂鍋粥。萬科新里程火鍋店

in #letseat5 years ago

太太發現了一家砂鍋粥店,今天晚上,我們一同下班,下班後,她特意帶我往這砂鍋粥店晚飯。我對食物是先吃飽,再吃味道;但太太是先選味道。所以她介紹的食店,必定是很美味。

這裡是萬科新里程小區,位於廣州黃埔區,店舖是火鍋店但亦有粥及其他小炒。太太知道我吃東西很懶,所以她點了「砂鍋牛肉粥」,讓我每一口都可吃下,不用吐骨。

砂鍋粥上枱時,仍非常火燙,粥不住的滾,香氣直噴。吃下第一口時,牛肉的味道融入了粥內,太太說,這是潮州人做粥的方式,用煮熟了的米來煮粥,讓粥更有咬口。

除了砂鍋粥外,我們也另外點了兩道菜,而其中「干炒牛河」真的非常爽口。當太太問我覺得怎樣時,我第一句便說,比香港的好味道。不油及香。

這一餐兩餸一大煲粥,竟然是94元人民幣 (18Steem)。希望Steem幣價回升,之後,每一餐都可以用Steem來賺飯錢,便不會再有肚餓了。


Restaurant Name太太絕頂好介紹,小區內的砂鍋粥。萬科新里程火鍋店
Address万科城 China, Guangdong, Shenzhen, Longgang, Banxuegang Avenue
Location22.646351, 114.066564
Type of FoodRestaurant
OccasionDinner
Time of DayEvening
Price RangeLow
Rating5

Love food?
Check out the weekly #steemfoodtours Challenge on Steemit by @jeffjagoe



Get Let's Eat from the Play Store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这应该是潮汕砂锅粥,潮汕砂锅粥真的是一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36.59
ETH 2995.05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