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 2017.06.12 - 茶東天地

in #laodr7 years ago

 @ace108 @deanliu @lemooljiang @oflyhigh @rivalhw 各位爸媽好,持續按此行事  :D

我想我應該常發發帖,讓爸媽們點讚,加速我的信用分數成長!:)

把上回的O媽與R爸意見列入此處,繼續討論!請多表示意見,再太過冷清,我就要提案不表示意見的爸媽要記點數懲罰了啊!哭哭~~~~ (我是laodr, 不是D爸喔....)

O媽意見

标题模板
以我以前的帖子为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今日话题:如何玩转STEEMIT?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604这样不合格,我检讨
建议改成: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XXXXX最重要的是🍵 LAODR Tea House 这个在最前边,这样生成的permlink 就会以 laodr-tea-house 开头了,为以后自动报告打基础。标题的其它部分怎么弄更好,大家多提建议。
关于tags
建议固定前三个tags laodr-teahouse cn cn-chat
第四、第五根据话题自由发挥?总之建议前三个固定
关于内容
建议我们整理出一套固定模板
固定的头部、尾部以及图片等等
以及固定的话题区域,话题区域自由发挥
好处
整理出以上以上模板后
已代码的形式集中到我们下一期的茶东贴
这样以后我们发帖就可以直接复制代码,然后简单修改即可并且按照固定模板,以后会便于处理 
 关于收益部分
之前我的帖子中说的,50% / 50% 比 100% POWER UP 更合算
这样,我们发帖奖励就会分成 两部分,其中固定部分是 XXX STEEM POWER建议我们选择给LAODR 存入固定收益部分
可以转等值的STEEM 给LAODR , 或者给充值成STEEM POWER这样规则简单明了,便于执行 
关于运营自动化和茶馆贴自动化
这个需要大家更深入的讨论一下,都表达一下意见和建议
这个应该在SP代理问题达成一致后再考虑 

R爸意見

标题、头部、尾部需要统一下,中间的一些通用的作为建议,不强制统一,内容尤其不能太刻板,否则时间久了很容易就成了我们少数人的自娱自乐了,简言之,统一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开放是为了更好的发挥。 

 

我要長大!!你們要多說話!!

Sort:  

慢慢发展,我开帖试下!

我沒看到.... Orz

没事啦,大家口水充足的

好久没混有点不理解。
1) 以后我在STEEM发文,TAG 就用 laodr-teahouse cn cn-chat 再加上两个自己要的。
2) 贡献固定SP 给茶馆。
是这样吗?

哈哈,哥!這是我們五位茶東的討論區,您要加入,等我們下一輪增資啊!:)

增资增资,好多人的茶馆!

原来我误会了。。。哈哈哈。。。。我以为这是CN区协助发展的群组。。。XD

我們目前都是來這邊喝喝茶的~
D爸二師兄,我要來一杯阿里山烏龍啊~

直接,好!

Congratulations @laodr!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看到有心的發展,不能不讚一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284.72
ETH 2650.82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