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 2017.06.09 - 茶東天地

in #laodr7 years ago

 

@ace108 @deanliu @lemooljiang @oflyhigh @rivalhw 

各位爸媽好,上次說了

我想我應該常發發帖,讓爸媽們點讚,加速我的信用分數成長!:)

所以想到就趕緊來開了... 幾塊錢也好啊!:)  


這次討論:自動發帖

  • 茶館帖自動化:L爸提議
  • 茶館營運帖自動化:上次說過了

似乎可以一起弄了,也省得輪流開了!!


附帶議題就是:茶東爸媽代理部分SP給我?@@  還有大家會不會自己搞SP代理呢?多少SP適合呢?

我要長大!!


Sort:  

各位,我已經請R爸暫停使用laodr-teahouse標籤,因為未來自動化可能比較好作業吧,那如果點此tag也比較清楚目前茶館帖有多少....
可是有位2位(其實可能是1位)中文區用戶,與我們沒有關係,文章也無關茶館卻持續使用這tag,我已經留言建議他停止但是沒用。話說這也不是我們的獨有財產,但是我就是不高興有人這麼沒有禮貌跟道義,所以我會停止一切對該二用戶的點贊(踩就算了畢竟人家沒有違規),也在此建議各位採取類似行動,但只是建議。
抱怨完畢。

用错TAG是可以差评的吧?
回头我再去通知一下

這點幾乎沒人這麼做,且誰說的才是對?@@

已经在三个帖子内通知他们整改 @-@

代理SP這想法如何? 目前SP值最低的R爸可能要發言一下... 我基本上都可以, 要自動化就該代理點SP給laodr了。但我想應該每人不要超過1000SP
.... 300-500SP是我感覺似乎合理的水位

快高长大。

Loading...

谁有卖快速增肥剂?给我来一打先

20个steem 一袋
需要几袋?转到我账户即可

继续提:

关于收益部分

之前我的帖子中说的,50% / 50% 比 100% POWER UP 更合算
这样,我们发帖奖励就会分成 两部分,其中固定部分是 XXX STEEM POWER

建议我们选择给LAODR 存入固定收益部分
可以转等值的STEEM 给LAODR , 或者给充值成STEEM POWER

这样规则简单明了,便于执行

继续

关于SP 代理

这个我没意见,看大家的意思

关于运营自动化和茶馆贴自动化

这个需要大家更深入的讨论一下,都表达一下意见和建议
这个应该在SP代理问题达成一致后再考虑

发言完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