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 2017.06.07 - 茶東天地

in #laodr7 years ago

 

@ace108 @deanliu @lemooljiang @oflyhigh @rivalhw 

各位爸媽好,上次說了

我想我應該常發發帖,讓爸媽們點讚,加速我的信用分數成長!:)

所以想到就趕緊來開了... 幾塊錢也好啊!:)

還有.... 

L爸,還在等你開館處女秀啊,別讓我們久等了... :D

L爸還是沒開... 點讚功力大增了... 也來開個帖吧!! 下次換你啦!!

瘋狂STEEM價格高漲... 茶館慢慢可以步入正軌了

還有什麼茶館營運的遠大抱負,可以這邊聊聊... 

這部分,還沒有多聊聊?

還有,可否請O媽跟D爸研究下laodr自動發這類的營運帖 (again,非茶館帖,... 微信群裡討論過了),我(D爸)建議前幾次發帖的SBD收入都給O媽,以作為技術補償金,直到20SBD,可否?

這樣,我就有另一個小小自動收入流了!:)

Sort:  

我来了

刚注意到是要自动发营运贴,我还以为是固定内容的帖子呢

营运贴略麻烦些,大家来规划一下要哪些内容?

比如抓取7天以上已经结算了的帖子?
包括作者,作者收益,回复数,回复收益?
有点晕

我初步想法:

  • 發帖週期 -- 4天,原因是原本應該密集點才好多賺點,但是想想如果內容跟上一帖沒差別會不會被批評?所以折衷想了4天
  • 統計範圍:已經結算的往前再算7天,以及歷史統計(自開始以來)
  • 項目:7天的-- 總帖數, 總收入, 總回帖, 總pageview。總累積--同前,再加上各茶東的發帖數/總點讚數(送茶數!)

如果這些數字出來後,我有空會寫一帖跟老外promote一下我們的成就,看能不能爭取多一些固定支持,或是A爸也可以寫寫?:)

可以考虑
但是有些复杂,我需要一些时间来弄
另外pageview我目前抓不到,这个数据不在链上

挺好!這帖就是目前茶東們的點讚實力... 看來茶館帖自動化也是可以做了 :)

点了。最近很多跟不上

完全支持,赞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02.02
ETH 2572.25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