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 2017.03.23 - 茶東續論

in #laodr7 years ago

@ace108 @deanliu @lemooljiang @oflyhigh @rivalhw 

茶東」這詞如何,各位主人們?謝謝各位都報到了,在本帖,我們將整理一下前面討論的觀點,並且具體把一些該決定的事定下來,希望D茶東可以周六就開始試營運了啊!:)  還有啊,希望各位今天起不要客氣了,你們每個人都是老闆,都是領導,不再說大力支持了,好像你是外人了啊!

以下把幾個問題/提案(用茶壺來代表... XD)確認一下,然後請在回帖裡表達意見,如果有選項,請用點讚表達你喜歡的答案,或是另外提出選項。問題背景都先在主帖裡說一下,第一層我的回帖就是要討論的問題,下一層是選項或是自由意見表達。

另外,提醒,目前 @laodr 帳號發帖就是單純茶東討論,不是茶館帖。或者你也可以說是茶東們的閉門茶館帖!:)

第一壺:簡化共同部分,讓每位茶東發揮自我

感謝L東意見,確實應該簡化事情,先開始再調整!邊做邊調即可。我想這部分應該大家都認同,所以不用討論吧。我初步建議就確認以下共同部分就好:茶館帖標題開頭使用的tags。標題其實也可以以後慢慢調,tags前一帖提過,沒人有意見,那也可以先這樣做。圖片我想就先隨意吧,主要原則就是別把茶館弄得太喧賓奪主,變成一般帖了... :)

第二壺:中文名稱再確認

看到O東的「嘮叨茶館」我眼睛一亮啊,這名好!老道有點不接地氣了是吧?看看大家意見,甚至,有時老道,有時嘮叨,好像也不錯啊?英文反正是固定的。

第三壺:收入分享方式再議

D東心生一計:剛開始都是大家輪流開,收入分享是正確的,但是現在收入搞得又是Steem/SP/SBD,一半還是很難動的SP,我想大家一定會感到麻煩的。簡便起見,可以簡單定期把所有流動的Steem跟SBD收入,都注入 @laodr 帳號,一方面開始養這帳號長大,其實跟均分差不了多少(因為五位茶東rep什麼的都差不多)。但這樣可以簡化事情,如何?這樣一來,這帳號就是我們茶館的保險箱啦!哈哈哈....

第四壺:輪班方式討論

開始D先試個1-2次。正式營運就按照LAODR的順序如何?等你前一個人的帖到期後,你就可以馬上接著開。就是不要自己打架就好。如果超過例如半天沒見新帖開,那後面的人可以補上去(以免人臨時有事),反正會在這裡紀錄,例如LAODRLODRADLODLLA... 到時注意一下自己輪值次數就行,其實也不用計較啦... (想到以後O東可以定期開個茶館營運報表帖,哈哈哈,好玩啊....)

但,所以正式營運就是L東你開始囉!希望第一次輪值就是LAODR,以後亂就隨便了。

開始討論吧!大領導們!

Sort:  

第一壺:簡化共同部分,讓每位茶東發揮自我。

同意简化,慢慢来,没必要太复杂

简化好。生活已经太复杂了但可能要人指点一下。

求同存异,各自发挥

第三壺:收入分享方式再議

懂技术的处理一下,我想大家没什么意见。毕竟现在收入低。如果收入高了,可以再讨论下。

同意先不分配,做大账户

釐清一下, 是把收到的steem/sbd都注入 @laodr :) 把我做大吧

进这里的就先锁在这。中秋后在看情况?

我想3個月內都不會有太多的,我們先短期目標是 @laodr 可以每天單獨倒出40杯茶,那就比較不需要我們支援了!
倒是每天注入Steem跟SBD,是不是都直接到這就轉SPc好了(SBD就直接convert)

其他討論可以在此下面討論。別忘多點我喔!點我就是點你自己喔!:)

我發現... 目前的laodr的feed就是五位茶東的文章跟resteem耶... 似乎也有點好玩... :)

你只帖一个标签,明显是还没开张的模样啊

不是的, 這裡目前是純老闆討論區... 茶館試營運帖應該D明天就可以開了 (用deanliu去開)

第四壺:輪班方式討論

轮班方式要机动灵活

这个轮流怕是时间一长就记不住!不如,可以同时开,或是怎样。我上来一看,有开就发点言。没开的话,我就发个新帖。这样操作是不是会好点。

這樣也有道理... 又是簡化... 果然老子茶館啊... :)

这够简单。最主要星期六早上要教太极拳。下午有可能去溜。:-)

那就照L說的辦,然後動念頭要開新帖的人,就到即將結束或已經結束的舊帖,留個話,說我已經準備要開了。這樣就不會其他人也在弄了。

第二壺:中文名稱再確認 (下面3選項投票, 可以重複投)

还是老道吧,更有意境点?:)
唠叨也不错,随意点?
完了,和没说一样

改為「嘮叨茶館」

「老道」「嘮叨」傻傻不分清楚... 反正大家都知道這一家

我支持兩個方案,略傾向不分清楚,有點像是正式名稱跟暱稱混用

“老道茶馆”,怎么就想起了老舍茶馆呢?

維持「老道茶館」

不能决定。我用拼音输入, 它也让我选老道和唠叨。老道也好,唠叨也好。罗嗦就不是很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549.55
ETH 3170.62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