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那些在你儿时让父母操心的往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我能厚颜无耻地说,我好像没有让父母操过心么。。。

可能有父亲对女儿的担心?
初中的时候粑粑好像给我在路边买过一样防狼神器 - 乍一看是一枝笔,说是还有电击枪的功效,现在深深地觉得我爸当时被骗了。。。

Sort:  

很幸运没有人让我做实验😂😂😂~~ 我自己呢又不敢试🤣🤣🤣

于是,成了千古之谜。。。

哈哈,这个千古之谜永远不要解开~话说我也买了防狼喷雾和棍子,希望也永远用不上🍭

棍子!?随身携带么…… 😂

不是,床下抽屉,这些带出去过不了安检的。晚上回去拍给你看,很酷滴

哈哈,好!🍎你是我偶像👇

哈哈,满满的对女儿的保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89.57
ETH 3204.4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