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本期话题《说说自己身边那些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525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轮值小二:@rivalhw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今天是我第3次当值,还是延续我先前的想法,继续以每期提出一个新话题方式来围绕进行讨论,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小二在这里提前先谢过各位客官啦! 


  本期话题,《说说自己身边那些事》

奇闻乐趣、酸甜苦辣、悲欢离合。。。题材均不限,欢迎大家在这里留下你的故事。。。一段事、一段情、一段难忘的故事,甚至一句话。。。均可。

Sort:  

很不错的话题
加油!

喝茶!你不也来一段?

昨天捡到一钱包,里面全是比特币!

報告!! 這個人說謊, 這是不可能的, 比特幣據說一顆重達100斤,不可能放在錢包裡的...

我听说比特币老重了,一个至少一吨重吧?

是嗎?哇,這些礦工真是夠辛苦的了....

一个万八,我也想要这种辛苦!

一人一杯

见者有份,分一些呗

是我的。

我我我.... 剛從歐洲回來.... 太多事, 說不完, 後續再說了.... Orz...

期待着你后边大把的故事讲给我们听。。。

不少人都回來了,我的致未來系列,也再度出鞘了... :) 也沒啥特別原因,想到就寫了
https://steemit.com/cn/@deanliu/8

期待中。。。

秒赞

给你这个秒赞点个赞!

昨晚做了个梦, 晚上来吹鬼的故事 :)

我也很喜欢聊斋。。。

报道

喝杯茶。

一起畅饮

我也来凑个热闹,大家多多支持!!

热烈欢迎

欢迎,给你倒杯茶。

Congratulations @rivalhw!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If you want to support the SteemitBoard project, your upvote for this notification is welcom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5834.37
ETH 3292.65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