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本期话题《说说自己那些囧事儿》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520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轮值小二:@rivalhw  

  For non-Chinese speaking users, see this comment extract from comment of @deanliu on our initiative in the start post mentioned above.     


  今天是我第二次当值,我准备尝试下换个思路,以每期提出一个新话题方式来围绕进行讨论,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小二在这里提前先谢过各位客官啦! 


  本期话题,《说说自己那些囧事儿》

  我自然先来个,讲下自己的真实事情。

  我上学时候,有段时间特别热衷于所谓成功学、成功人士回忆录、甚至厚黑学等,满怀激情的翻开一页又一页,心想自己总结出各路成功人士的成功经验,那我岂不也能随着他们的脚步,走向人生巅峰?心里美滋滋的看了一本又一本,但总结出来的结论却都大同小异。现在想来,都觉得年轻时的想法很是可笑。@rivalhw

Sort:  

年轻时想法是挺天真的,呵呵。

這位美女客倌似乎是第一次上門啊!100%點讚送上特大杯好茶!:) 盼日後多來盤桓啊!...

@deanliu 谢谢! 茶馆经营得不错,我会常来捧场的,呵呵!

謝謝客倌!這都是全體茶東們的辛勞啊!目前離小有所成都還遠呢... 還掛著beta呢... ^__^

对啊,回想起来有时候自己都觉得很搞笑呢

欢迎欢迎,喝杯茶

我以为是你520,送了鲜花和红包,结果没上成 :)

好多茶馆😄

很热闹!

广告:
YOYOW = 区块链知乎+简书+今日头条 http://YOYOW.ORG YOYOW - A better blockchain social media platform http://YOYOW.ORG

噢。原来已经开了。
每成功人士都有自己的故事。
多时也免不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一点。
当然也要有他们独特的眼光。

当你满怀信心的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最怕那个洞察了未来的人告诉你那个你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诚然,但相对于事实和结果,我更倾向于早些接受现实

也來支持一下R爸的沙龍式茶館想法.... 我記得幾年前, 工作上招待一些外國人, 吃飯時, 上了龍蝦... 我可能是累得頭昏了, 一時可能覺得龍蝦國外沒˙有, 竟然跟老外說, 這是giant shrimp, 沒想到對方說, oh, yeah, we call it lobster... 頓時心中羞愧無比... 我竟然忘記龍蝦是lobster.... 大概是喝酒的關係.... XD

我也是醉了

问下,我记得之前提到开茶馆要分收益,这个收益应怎么分?详细告诉我下,我这几天处理下

在rewards裡選author rewards, 找到你開的(已發獎的)茶館帖,然後看收入多少。按目前情況,就是把這筆收入的SBD 或是 跟該筆SP等量的steem轉給@laodr,就成了。有空再轉就好!

Apakah ini termasuk barang bersejarah yang di lindungi undang-undang negara tersebut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689.90
ETH 3450.92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