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的“出境”感受....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相信大家看到标题可能我真的出境了,非也。我说的出境不是地理上的出境,而是互联网上的出境。

出境的动机是因为在某个网站看到一个项目,相信大家可能已经猜到了,对,没错,就是youtube的项目,想登入youtube的网站,可是国内根本就登不进去,怎么办呢,只能去问百度了,在百度逛了一圈,一种方法就是vpn,可是在国内政策的打压下,能用的VPN少之又少,价格贵之又贵,但是它可以全局使用,但是本人没有这么大的需求,所以采用了科学上网。

可能大家用科学上网的比较多,翻墙去外网以后,这是感觉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啊,精彩是看到很多新奇的东西,可是想大显身手的时候,又被自己的英语水平限制住了,很无奈啊,怎么办呢?一种是自己去恶补英语,但是效率太慢了,只好安了一个翻译插件,有的时候想过用谷歌翻译对整个网页进行翻译,但是谷歌翻译对整个网页进行翻译的时候有时候会失真的,因为有些专有名词,谷歌也给翻译了。

有些时候,大家可能在注册用户的时候可能还会很苦恼,明明已经翻墙科学上网了,为什么还是注册不上,用不了呢,也许可能是因为谷歌验证码的问题,这时候你可能需要一个谷歌访问助手,在这里我给大家附上链接:http://www.ggfwzs.com/

出境以后接触了很多新的东西,比如说github,虚拟货币,区块链,竟然在reddit上面也可以发现新事物,这是我比较惊奇的。

好了,今天就给分享到这里,要是喜欢我的分享就给我点赞评论吧!

Sort:  

哈哈 你这个配图 我给你点赞!!

谢谢你的点赞,其实刚开始的翻墙和配图中的一样艰难,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9060.44
ETH 2608.9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