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手的我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最近几天才结识steemit社区,刚进来这个社区,感觉还是挺新鲜的,因为它是去中心化的产物,像国内的商业环境,初创的公司太难立足了,但是挺佩服今日头条的,因为它不战队,和BAT死拼,扯远了,回到steemit的话题来,我是一名新手,有很多问题还需要大神们指点啊!

    首先是自己的定位问题,不知道自己的steemit的定位定在哪里,不知道自己的steemit到底应该在哪个领域发力,才能让更多的人喜欢我,关注我,这是这几天一直困扰我的问题!特别希望能结识很多steemit圈里的大神,可以好好的取取经!

   其次,还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steemit帐号无法登录dtube,总是显示私钥错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曾经是新手的大神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

  还有,我看到别人可以把youtube的视频上传到steemit中来,不知道是怎样弄的,还请大神们指点!

  发表帖子的时候,右下角有个 Upvote post,不知道勾选上是什么意思啊?

其实还是感觉有点像百度贴吧,因为之前没怎么用过百度贴吧,还是感觉steemit挺好用的,因为steemit是基于标签的,所以感觉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

最后希望可以结识到更多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迎接明天!

Sort:  

欢迎加入steemit,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不要为了让别人关注你而发力,而是应该看你自己擅长什么,如果你真的有所特长,自然会有人关注你。
这是我的一点建议,供参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9
BTC 59060.44
ETH 2608.9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