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那些在你儿时让父母操心的往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这段往事我并没有任何记忆,来自于我父亲的口述:

据说我在两岁的时候,我妈妈出差了,爸爸一人在家带着我。那天我爸爸再收拾东西,我默默的开门离开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男人的神经比较大条,我爸爸并没有听到我的离开,等他整理完东西后,发现门开着,而我不见了……我爸爸在附近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我,又返回家中,瘫坐在地上不知所措……

还好我小时候生活在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地方(在我最初的博文中有提到过),也幸好我没有走到茫茫的戈壁滩中去,世界在我眼中没那么大,我兜了一圈后,于两个小时后又自己返回了家中……这大概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离家出走,也是唯一一次。

Sort:  

真的感觉好惊险,一是幸运没有坏人把你抱走,二是你兜兜转转又走回去了。我回想起我一个在乡下长大的表哥,他小时候被人贩子抓到面包车里,幸运的是公路遇到警察临检,于是他被扔下了车,他自己还走了回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89.57
ETH 3204.4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