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琐事缠身时,你是如何减压的?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meixia@vivia

近日天气多变,喝杯热茶暖暖身,热茶已备好上桌,欢迎大家入座畅谈!!!

DQmQaWGyUgRyi7ouo9U387GHfrdqJFLx3iduyoHRFGdRPWt.png

今日话题:琐事缠身时,你是如何减压的?

毕业季,对于@meixia@vivia我们两位毕业生来说,简直无法逃避的噩梦,这几天我们学校的学生都熙熙攘攘回校了,大家都在忙着写论文,做毕业设计,提交资料,准备答辩等等

我们有的已经在工作了,有的还在考各种证,有的要复习考试,有的在做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还有的集所有琐事于一身,活在各种压力之中。

无论你是学生,职场人员,家庭主妇,还是自由行业等各行各业的人,都难免会有琐事缠身的时候,那么面对这些压力时,你们是如何减压的?

畅所欲言,说出你的减压秘诀吧!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Sort:  

去划船,大江里划船,整条江只有你一个人,简直不能太爽。

听起来很过瘾嘛!

近年来没有感觉到多大的压力~~~咋整

哈哈哈。。你这是来拉仇恨的么?

哈哈,无忧无虑的小姐姐呀...

像我们就没那么幸运了

逛街买买买,吃点甜品,看一部喜欢的剧!😍

听起来都特别开心哦~

有压力的时候就做点实在点的事情,也可以是有成就感的事,能让自己觉得其实生活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亲,这是转移注意力呀!我有时候有压力就想躺着不做事了,忘掉一切。

我呢会去刷刷Steemit赚些钱减压!
够奇特吧!

哈哈又一个把steemit当降压神奇的哦~

我的个人减压秘诀就是,背个包出去走走,压力越大,走越远,四处看看,散散心,观察下那些有趣的事情,效果非常好,屡试不爽 :)

大伟哥这是转移注意力法呀,看起来很适合你哦~

来喝茶了,哈哈
有压力睡一觉起来会好很多,有压力也会更有动力,找找身边的人倾诉下,看个剧,心里放松下就不会觉得压力大了。

做做家務,搞一下衛生,把沒用的東西掉走,斷捨離一下,也是一種好好的減壓方法~

就是啦~家裡乾淨點,人都開心一點!

哈哈我也喜欢压力大的时候做家务,把家里搞干净,心情都好多了呢!

琐事一般不大会给我压力,将来的未知倒是会带给我一些不安。。
一般不安或者不开心的时候,我会跟好朋友或者男人诉说,任何事情能找到头绪其实就好了。

未知带来不确定性,所以给人压力,找人倾诉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一定要选择信任的人,这样才能给你更好的建议呢😊

哈哈哈,所以一俩个知己好友是必须的。
对我来建议倒是次要的,也许压根不会听😂主要是在诉说的过程中,自己会理清思路。

朋友是能化解压力的呦~

我也觉得未知比琐事更让人不安~ 🤝

琐事缠身,面对巨大压力时找闺蜜或和家人倾诉,把所有怨气一次性爆发出来,然后大吃大喝,睡一觉就好了。
不然就是看漫画,电视转移注意力!

嘛啊最好的解压还是想办法立马解决掉不要拖着,解决了那压力自然就没了,一时的转移注意力之后压力还是会回来!!

能解决的尽快解决,解决不了的就从脑里删掉,反正什么大事都死不了人!嗯哼~( ̄︶ ̄)↗

看起来是行动派哦,嗯哼~

思想是行动派,身体是重度家里蹲(´艸`)k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1388.83
ETH 3379.7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