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華文的我最喜歡是陳綺貞和蘇打綠的,香港的我最愛的樂隊Supper Moment,他們的歌曲很熱血很有鼓勵性

歌曲推介 -
陳綺貞- After 17
蘇打綠 - 這天
Supper Moment - 浪人

英語/純電音-

Ratatat - Loud Pipes
Portishead - Roads
Damien Rice – 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
Linkin Park - Iridescent
Lykke Li - I'm Good, I'm Gone Acoustic version

先介紹這些..

Damien Rice + 1. 但傷心的人別听慢歌

Supper Moment +1!

Damien Rice 我最愛是 Blower's Daughter

最近聽了一段串燒的歌曲,裏面的我都好喜歡

看情形而定。要想。以前有些中英流行歌也喜欢。现在的流行歌哦而也有时会喜欢上但较少了。以前的粤语流行歌也听很多首。有几首西方古典乐曲很喜欢。甚至拿来配搭太极拳。说太极拳就提首算国乐曲。挺喜欢配这打拳。

推荐首喜欢听来健身健走。

跑步也好吧。

前阵朋友介绍Maroon 5,他们的歌还,还不错的说。

不过就算是同一位歌手,我也不是所有歌都爱听…

像Sum 41的这一首:

不知为什么,这个组合我只喜欢这一首。


古典音乐中,Canon是我的最爱,曾经有一套作品用这曲作主题创作了一个感人故事,之后我就很喜欢这首歌了。


爵士乐中有无数版本的fly me to the moon也很不错。

SUM41 +1


很傷心但很有共鳴的一首歌 T-T

新加坡女生。很好。

前陣子看Moonlight時被電到的一首歌。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春光乍洩》裡的那一首。

五月天的頑固, 如果你人生不如意但覺得自己沒走錯的一定要聽一下
小小科學家像我一樣更加要聽一下,共勉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495.77
ETH 2579.0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