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还记得你童年时的理想/职业吗?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店小二:@rivalhw



今日@vivia@meixia 因为毕业典礼事情,所以由我来代她们值班一天。

童年的时候,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过自己的理想职业。

有人的理想或许是做一名科学家,

有人的理想是做一名军人,

也有人的想法是做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

也有人漫画读了几本,误以为博士也是个职业,理想就是做个博士 囧

。。。

我也不例外,我最初的想法就是想做名自由自在的逍遥园丁,

不是育人那种,是种花的那种,种一大片花花草草

啊,你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么看起来一点志向都没有的想法呢?

说实在的,我也搞不清楚,为何童年时我会有这么奇怪的理想/职业。。。


但如果你非得要我说出个理由的话,

嗯嗯,我想想。。。




原因。。。

可能



我家里有十几亩地的原因吧,

我想都种成花的话,既可以玩,又能拿去卖钱,

岂不是一举两得?


有这么“伟大”的想法,为什么还非得面朝黄土背朝地来修理这么复杂的地球?


那么问题来了,

屏幕跟前的你,

你的童年理想又是什么呢?

今日店小二:@rivalhw

Sort:  

店小二桌,欢迎各位店小二围观

我来啦

店小二来蹭茶~

来啦!

蹭一把

报到。

我也来了!

我也来坐一坐。

跑错位置了

挨 茶館開兩家來裝有競爭對手? 看看分別

客官,这里是店小二桌哦

好像沒特別想過有什麼理想。看來你很喜歡植物和大自然呢。 :)

没想到 @rivalhw 居然是地主出身……哈哈哈哈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国家主席!

有没有跟我撞梦想的小盆友?

小时候电脑、手机、电子游戏几乎还见不着踪影,最大众的多媒体就是电视机。

每天晚上到了七点钟,所有频道都播新闻联播,前十分钟几乎都会被我们的国家主席占领,于是我因此梦想长大以后也做国家主席,不仅能家喻户晓,而且没人可以管我,我想吃肉就吃肉,想不吃菜就不吃菜。我爸妈都得听我的,我再也不用被他们催着上床睡觉,洗脸洗澡了。

主席你好!

我小时候喜欢做歌手,科学家,物理学家,反正都是很伟大的那些,没想到长大了去做了设计师

我媽常跟我說,她聽見我第一次說的理想工作是 清道夫....就是街上掃地那些
她問我為什麼想當清道夫,我回答她因為他們在街上掃地很偉大

哈哈哈哈,好像我是三歲

哈哈!那时候的理想要么就是科学家一类,要么就是身边熟悉的行业

我想当老师,因为父亲是老师,耳濡目染。
大伯、二伯、叔叔、姑姑们都是老师。
堂姐、二堂姐、表叔……全是老师~~

好多老师啊!看来你们家都喜欢给孩子布置作业,哈哈

哈哈哈 可能那个年代,铁饭碗啊……

最近翻一翻小时候的书本,发现我曾经写希望成为一个理发师,这我自己看了也觉得啼笑皆非,哈哈

嗯,我们很多人小时候的理想很是奇怪呢

理想职业是每天打游戏,或者开游戏厅和网吧,这样就可以免费打游戏。。。。现在还想把打游戏当成职业,可惜发现养活不了我自己。。。

现在电子游戏也已经列列为正式竞技体育之一了

是的,可是我水平太差,估计没实力走上职业的这条路了。

@laodr i always love your Laodr Tea House where always discussed amazing topics memories and different issues. your today topic about childhood memories about dreams and profession is awesome. @rivalhw is great and impressive personality here on steemit. LOL

@laodr,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136.37
ETH 2755.37
USDT 1.00
SBD 2.68